微信公众号现在支持查询(BTS内盘)BTS、EOS、YOYOW价格啦

in #bts6 years ago

这几天对比特股内盘着迷。

但是迄今为止我只会使用网页钱包,包括看行情。这样一到外边就傻眼了,看不了行情,抓心挠肝的。

之前为了看BTS的行情,我给公众号增加了BTS的行情查询(CNY,USD以及喂价)

这两天又研究EOS,想想干脆把EOS行情也弄上算了,哦,手头还有一丁点YOYOW,把这个也加上吧。
money-2724241_960_720.jpg

使用方法

查询BTS行情

命令:?bts
示例如下:

查询EOS行情

命令:?eos
示例如下:

查询YOYOW行情

命令:?yoyow
示例如下:

一点说明

有两点需要注意

  • 最新价格
  • 交易量

因为有时候需要撮合一笔订单的零头部分,一旦撮合成功,这个零头的价格也会作为最新价格显示。这个价格可能和市场当前价格偏差较大。所以参考BidAsk会比较准确。

有些市场,比如USD计价YOYOW的市场,交易量非常少,所以价格仅可作为参考,你想以这个价格大量卖出或者买入估计很难实现。

公众号添加方法

公众号在不断完善中,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功能和便利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qrcode_for_gh_9f88179d5c6a_344.jpg

(封面图源 :pixabay)

Sort:  

Mindblowing 👌

我也想去,但我是一个初学者
美丽的出版物

o哥,你玩什么查什么啊,厉害。

我想萌呆以後肯定超強~ @@

功能不错!其实下交易所的APP看行情不更好吗?虽然有价差但总体差不多的

赞,方便!

very nice post ever you do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157.91
ETH 3096.77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