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上 50 等級聲望的里程

in #busy5 years ago (edited)

50.png

相信小編與不少同期在 Steemit 建立戶口的大神相比,小編絕對是一輛蒸氣老爺車,差不多用了一年多時間,才拿到 50 等級聲望這個里程,環顧最近很多新加入的新人,很多都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便超越了小編,哈哈,只能說小編成長是非常緩慢。

create.jpg

在加入 Steemit 一年多的時間至今 ( 約 432 天左右),小編總共寫了 141 篇帖文,即平均每三天的頻率,小編便會在Steemit 發佈新的文章,我覺得自己其實是挺勤力的。不過,在早期及中期的期間,大部份的文章觀眾緣並不多,差不多幾乎所有文章都是零收益,而一切改變來自於今年七月份加入了@team-cn 新手村,慢慢認識及了解 Steemit 的文化,認識很多村友後,文章的收益便慢慢多起來,而自己寫的文章亦慢慢愈來愈多人關注。

在小編心中,雖然我是在 2017 年 9 月 3 日加入 Steemit ,但是真是讓我了解 Steemit,其實都是加入了@team-cn 這幾個月的時間。很高興的是,新手村確實讓我在 Steemit 成長比以前快很多,愈來愈多人開始認識小編,還有欣賞自己的寫作。

所以非常感謝新手村,還有沿途一直支持小編的 Steemians ,希望下一篇達到 60 聲望里程的文章,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 !! 由蒸氣老爺車化身為一輛現代的老爺車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Facebook 專頁 : Cryptocurrencyhk

Youtube 頻道 : Cryptocurrencyhk

Sort:  

加油!卡姐加入 steemit 这个平台也很快就一年了!卡姐是在二月份开始进入的。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每一篇文章几乎都是O。加入了新手村和村民们一起扶持,一起加油,一起成长。慢慢的才有比较多的点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卡姐

谢谢@htliao 的支持与鼓励,一起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您好,真的全靠新手村,才慢慢累積多了點讚,不是的話,現在還是在迷迷或是已放棄了 Steemit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在晴空万里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恭喜小编~ @teamcn-shop 送蛋糕~

感謝村長的外賣,吃夜宵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一起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编加油啊,恭喜你登顶5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謝您阿 阿蘭,您現在很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里哪里,我也在前进当中啊,你也不错,继续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努力,阿蘭繼續寫好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謝小智您一直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722.47
ETH 3049.10
USDT 1.00
SBD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