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11: #art 第三届 儿童作品 · 峇迪彩绘 @dapeng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SMAC Round 2 Day 11: #art 第三届 儿童作品 · 峇迪彩绘 @dapeng

欢迎大家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届: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IMG_4360.JPG

前天,我们一家到附近商场购买日用品,途经中心广场时,看见有峇迪彩绘的活动让儿童学习,那当然不能错过了!

IMG_4361.JPG

本地传统之一的 Batik 峇迪彩绘(蜡染)是一项非常迷人的艺术。首先,在布上作画,然后把融化的蜡沿着线条涂上。接着当蜡硬化以后,就可以上色了,颜料在布上自由的渲染,真是好看!一块块色彩斑斓的峇迪布料,经过几道洗涤工序以后就可以使用了。有人将布料制成纱笼Sarong、服装、披肩等等,每一件都是充满浓郁马来风格的作品,非常具有特色。

IMG_4362.JPG

而今次,供给儿童的简易版峇迪彩绘,已经缩短画作与上蜡的主要工序,儿童只需学习如何彩绘图案,非常简单。看着孩子们可以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专注于彩绘峇迪,我想这是一项不错的锻炼方式。

IMG_4364.JPG

我的小哥哥选了Wau 马来传统风筝图案,以此作品参加 @dapeng 哥 的 儿童作品比赛!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欢迎大家参加 👉🏼 由 @dapeng 哥 举办的第三期:儿童作品比赛。感谢这一期的赞助人 @towardsthesun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20180516_002249_0001.png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你好吗?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好玩哦。我们小时候哪有酱的东西玩。。。

对咯……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和孩子一起玩

这叫幸福!

@pizzapa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谢谢!我也喜欢你!

@pizzapai, 亚克西!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畫得好靚啊~加油啊

谢谢~ 这个东西的彩色鲜艳很容易漂亮的

小朋友不是都喜歡鮮色的嗎?所以我一直都好中意鮮色啊😬😬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我也是~~ 😝

看着孩子开心的学习进步!
自己会觉得再累也是开心的!

哈哈哈... 希望有个好孩子……不要让我伤脑筋
不劳而获最好了 嘻嘻

就要看父母怎么给孩子们彩上颜色了!

嗯... 压力啊……我让他们自由发挥。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彩的好漂亮!👏👏👏

这个东西随便彩随便都好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