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妳是有才又有貌啊~~^o^ 恭喜!🎉👍

谢谢夸奖啊 you are so sweet 哈哈 我可以叫你漂浮姐吗 😄

😄 哈哈 沒問題啊!因為我真的是姐~

又說人姐,可能人家是妹~

雖然想回不好說,但想想我的臉皮還沒那麼厚~~😌還是自首是姐好了 哈哈!

哈哈哈哈其實donica年紀很大!

哈哈哈 @floatinglin 我们要不要私下赌一下年龄 不过我比aaron大叔年轻......

😂 我是看她以前说到带娃玩 所以尊敬她比我丰富的生活经验而叫姐的 如果她很年轻就生娃 那我就错了 请原谅~ 哈哈

你太過份😂

人家都不介意你为什么要说我过分?!很多比我大的叫我小姐姐 比我小的叫我妹子 我也不介意啊 我们没有你想的那么在意年龄啊~ 是你想太多啦 一边玩去吧大叔... 😏
PS 请别继续歪楼了 这毕竟是讲citystory的帖子啊啊

難道我說你不動人嗎?😒

😏 你可以夸那99.99%的努力和才华嘛

好吧,你是一位又有才華,又努力的女孩子,勇於前往曾經是世界最危險的城市,敢於探索世界,求真,還要長很如斯美麗,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實在是太完美了!

這樣好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0609.50
ETH 3014.13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