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活动汇总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edited)

本周大事记

換位思考簡單說一下:抱怨者所說的公平,其實多半是一種自我不滿足,呼應者,要不出於禮貌,要不出於類似狀態而呼應,要他們提出一套更合理的規則,要不就是犯了"別人的錢應該如何如何,我的就不用"的錯誤,要不就是完全不可行。John Rawls所說的Veil of Ignorance的泛化應用很好用,你的觀點,不應該與你所處的地位狀態有關,否則討論價值就不高。想想你有一天投入100萬美元,然後群眾決定你的SP使用必須經過委員會決定,你還想投嗎?

不過我同意一件事:每個真人活躍用戶,如果能得到基本的權益保障,有助於平台發展(注意我不使用"應該"得到....)。但現在很難做到,為什麼?那是因為目前還不容易把account跟real person有效連結。這是一件難事,如果能解決,很多的事情的效率性就會提升,這是一個可以去動動腦的議題,不一定要大到全社區,也可以先處理局部。<---如果你認為這重要,那你就可以去試試看,想想看怎麼解決。如果你找到一些方案,在這裡得到認同,那麼你就可能得到資源去做、累積名聲... 然後這個"社會"可能就被你一點點地改變了,成為後來者所面對的reality....

——摘自指教@dapeng的 "Steemit 的三大谎言(新手必读)"

本帖只收录提倡创作优质内容的活动。唯有继续学习前人的观点,持续思考怎样把account跟real person有效連結:没有优质内容能留住谁?充斥着低质量内容的平台会有价值?社交能留住非创作朋友?

本期活动汇总贴采用cn-activity tag,如有更好建议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回复。

CN区每周活动【2018.07.09-2018.07.15】

活动名称活动时间发起人
“月旦评”第十一期(七月)正式开始7月整月@rivalhw
巅峰好文榜7.7-7.9@cn-reader
关于开拓中文科幻标签的倡议——@kehuan

人肉整理活动容易遗漏,耗时费力,请诸位活动发起者共用一个标签,诸位发起人可以在评论区集中讨论,共建CN区繁荣。如有遗漏,欢迎诸位在评论区补充,小女子随时更新任何

欢迎一起探讨交流steemit:

Sort:  

你好!同学们~不要逃课了,快来新手村 @team-cn 做作业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dapeng还真是一只好鸟啊!
忘记了,说话不带鸟,文明你我他。大鹏真是一个好人啊!

80岁的人了,能不能老实一点😄

支持你们!辛苦了!加油加油加油!

美美的背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