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奖啦!!!:猜猜猜之第一次使用手机画一幅正正经经的图画

in #cn-activity5 years ago (edited)

开奖啦!!!:猜猜猜之第一次使用手机画一幅正正经经的图画

终于等到开奖的日子啦!首先我要在这里先道个歉,因为太忙所以不能准时在获取奖励的当天开奖,我在这里赔个不是了,请大家海涵。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办猜猜猜类型的有奖游戏,想不到还是有人会参与,有点受宠若惊,我想下次有机会的话再来办好了,毕竟这也是一种交流的方式呀。

好啦不罗嗦了,现在来看看参与的人们的答案好了,每一个游戏都有古古怪怪的人,也有突发奇想的人,既然如此,我就再加多一项奖励好了,给出最得我心的答案的人将会得到0.5 STEEM,虽然不多不过请别见怪啊。

大家的答案如下:

@morningshine :烟(是蛮像的,应该是核弹引爆后的烟,最好永远也别见到吧,世界和平)

@julian2013 : 人生看似很多路,其实殊途同归,没得选择(虽然看起来应该不是在猜,不过说的也没错,大家人生的终点都一样,终归是要回归尘土的,没有选择,我想应该是你想要表达的吧?)

@sunai :是龍卷風,又是風箏,還是一條河流(其实你到底想要猜哪一个啊?)

@also.einstein : 头发丝,重在参与了😂(好吧你真的只是在参与而已,哈哈哈,不过我还真没看过头发丝有那么粗的)

@wongshiying :心电图(其实还蛮像的,不过看形状是有点不吉利吧?)

@wilhb81 :UFO 开始射下传输光线把人吸进里面(大哥你想太多了,我的思想没那么复杂,科幻片看多了吧你?)

@kadishakho :哈!非常抽象的一幅畫,像是各種不同顏色絲帶或是衣釣拉直之後在旋轉。留下彩色的回味(卡姐的答案总是那么有意思)

@cherryzz :画的真不错呢,粉红色这个副图,很像咖啡上面的烟雾,呵呵,我猜是雨伞吧!(首先谢谢妳的赞美,怎么前面说了咖啡,到后面却变成了雨伞啊,换主题也太快了,风马牛不相及啊)

@ericet :我猜龙卷风(村长应该很想进去龙卷风的中心看一看。。。)

@ciya :圣诞树。乱猜的:D(真的是乱猜的哈哈,想必你还沉浸在圣诞节的氛围里,醒醒吧快过年了)

@zerofive :天路,上山了,:: 318国道72道拐(这位的答案的后一句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啊)

@w88 :我猜是气球吧。(我想问一下你是从哪里看出是气球的,很好奇,哈哈)

@angelina6688 :炊烟缭缭(除了正确答案之外这是最多人猜的答案了。。。)

@windowglass :哈哈……这是风筝吗……?(这风筝。。。应该飞不起来)

@hmayak :毒蘑菇(erm。。。不懂该给什么评语。。。。你很饿吗?

@cecilian :灯(蛮有创意的答案,不过跟正确答案没什么关系。。。)

好啦以上就是大家的回答了,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没错,答案就是龙卷风啦!其实我画的时候还真没想那么复杂,就只是龙卷风而已,而且有用三星note系列手机的人我想在penup应用程式搜寻的话应该会看的到我的作品吧?

所以。。。。登登登登!!!我们有两位博主猜中了答案!首先我们恭喜村长@ericet!!!他是最先猜到正确答案的,我也没想到那么快,其实也蛮容易的哈哈哈!再来我们恭喜@sunai,虽然他猜了三个答案,但也算他猜对啦,毕竟答案摆在那里。。。那就请两位平分 1 STEEM了。

其实这对其他人来说也许有些不公平啦,因为这样的话@sunai就有三次的机会猜中了(不是在怪你啊),这是我的疏忽没想到这点,抱歉抱歉,以后会改进的。

最后就来宣布最得我心奖啦,请大家恭喜。。。。。。。。。。@wilhb81 !!! 虽然他想太多了,不过这UFO的答案还是最得我心的。恭喜得到0.5 STEEM!

最后恭喜三位得奖者@ericet@sunai@wilhb81 !!!每一位得奖者都能得到 0.5 STEEM!!! 恭喜恭喜。

最后的最后,如果有哪方面做的不好请多多包涵,我会再接再厉的。感恩感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謝謝啦,下次我注意寫一個答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抱歉,只是觉得对其他人不太公平,别介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奖品已送出,感谢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ryan!画的比小迪靠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真会猜啊,以后看见村长猜什么我就跟着写,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村长吐槽你,哈哈,奖品已送出,感谢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不定哪天村长猜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至少比我靠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的我都没猜中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机会!相信总会猜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简直就是猜题大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是龙卷风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不到那么简单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別放在心上,大家開開心心的旨在挑戰自己。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我意思是它像 318国道72道拐那段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瓦咔咔,原来想太多也有好处。谢谢莱恩山的猜猜猜和奖励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ryanshan25!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2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村长又猜中了,以后跟着村长猜,哈哈!

Congratulations @ryanshan25!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8.56
ETH 2919.11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