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放不下之名,行骚扰之事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周日看刘美女的微小说活动,一下子就想到了我妈妈给我讲的骚扰电话过程,遂缩编为微小说参加了活动。

具体内容在这里:https://steemit.com/wei-story/@changxiu/deanliu-x-partiko--42-ioian9lb

之后让老公看效果,他说写的太不分明,令人不得其解(建议没看过的点击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写的挺清楚的嘛)。今天借参加美迪的吐槽活动(详情点击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tydebbie/---0mmte5hpgv,欢迎你也来参加),完整的解释一下。

前男友甘肃人。异地相恋四年,撒谎成瘾,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得知他连年龄都是骗我的。

上大学时用的137手机号,是我拥有的第一个手机号,煲电话粥的缘故,他印象深刻。

分手后认识了现老公,也是异地煲粥,月月过千,实在心疼,于是淘宝了情侣商旅卡,欲给137的号码停机。却因为爸爸说他只记得住这一个号码,不忍作废,老妈就接过去使用了。后来前男友打过电话,被我妈呵斥了不要再联系,这几年也便安宁。

谁知道前阵子夜里,妈妈接到个骚扰电话,对方女生上来就破口大骂,说什么"你老公在这里啊,你有本事过来找呀"漫无边际的话,我妈也不是吃亏的主儿,劈头盖脸的骂了回去。后来男生抢过电话跟我妈道歉,才知是前男友,两口子吵架便来拿已不相干的人撒法子吗

后来我妈跟我描述时,逗我猜怎么回事儿,我听到男方道歉就知道了,问她"甘肃的?",她便知我明白了。我俩气不过,又哼哼的一起骂了一顿,算是让妈妈正式的出气了。

这便是微小说的原版故事了,你看的时候有get到吗?

对于这样的遭遇,我完全没有预想到。都说"相爱过的人,无法再做朋友"。特别同意。分手以后不再联系,是对彼此的起码尊重。尤其是异地这种,万丈距离,永不再见,实在是最行得通的。我不愿得知他的一丝消息;这段不堪回首的过往,是我最想从生命中擦除的经历。有多嫌恶,可想而知。何苦以单方的"放不下",去骚扰对方呢?可还有这个资格!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爱的真诚,自也走的心安理得,底气十足。

不祝你过的好,不咒你生烦扰

唯愿,再不纠缠,永无瓜葛!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angxiu.000webhostapp.com/2018/09/%e4%bb%a5%e6%94%be%e4%b8%8d%e4%b8%8b%e4%b9%8b%e5%90%8d%ef%bc%8c%e8%a1%8c%e9%aa%9a%e6%89%b0%e4%b9%8b%e4%ba%8b **

Sort:  

背景有了,才看懂那个微故事

写的挺清楚吧?
就是绕,得捋捋人物关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那个微故事人物比较多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謝謝參與。

這真是個動魄驚世的故事。
估計拿起電話比人罵,我會直接呆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召唤巨瞎~

巨瞎知道自己是巨瞎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722.47
ETH 3049.10
USDT 1.00
SBD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