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06」推薦cn區博客 - 兩位馬來西亞的新朋友 及 @cnbuddy 爸爸 @shenchensucc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ADE94FAB-402B-425A-BF1A-EDCC1A806BC7.jpeg

Source

「飛鴿傳書」由我 @htliao 發起,新手村 @team-cn 策劃的一個「好文好博客推薦活動」。
在 Steemit 的模式下,有心的新手的博客容易被忽略,連帶著博文亦會被低估價值 (平均每帖少於 $0.4點贊)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鼓勵好作者繼續創作好文章。

編輯小組于星期一至五,每天會推薦最少兩篇價值被低估的博客作品, 我 @htliao@team-cn 均會全力點贊。星期日為總結本周新人訪談。

今天介紹的兩位博客分別是:


@tanlikming
來自馬來西亞的力名,加入新手村後,一直默默的潛水著。後來因為阿蘭搞大“活動”事件,順利在村裡插上嘴,從此開啟了他的活躍人生~:

@tanlikming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吉隆玻的小攤攤主





@kadishakho
這位是個愛開玩笑,沒啥架子的卡姐,剛剛進入 steemit 的時候我對電腦的認識是零!她的孩子們一直不斷的鼓勵與支持!還有一個人是當時的我完全不認識的朋友,也是一直無條件的帶領我,教導我和鼓勵我繼續的前進給我動力!您也來支持卡姐:

@kadishakho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全職媽媽


本項目由我 @htliao 發起, @team-cn 組成編輯小組,成員包括 @abcallen @ericet @honoru @itchyfeetdonica @softmetal ,每天推薦cn區價值被低估的好文好作者,推動大家互相交流,若您有意成為當中被收錄的文章,歡迎在帖子內加入 #cn-curation 標籤,以便編輯小組發掘作品。

這篇帖子的SBD/Steem收益將會放入【新手村活動基金】,用於支持CN區活動。

本文由 @team-cn 編輯推薦,我們剛推行一個全新的cn區人物訪問活動【新手村會客室】,第一期會客室邀請了@cnbuddy的爸爸 @shenchensucc 作為我們的訪談嘉賓:

@cnbuddy發起人@shenchensucc訪談

Sort:  

哈!我也有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次強勢登場

米高,你真温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erpatiはロマンスや愛の象徴です
私は鳩が好きで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住む 環境 周り この 鳥 たさん です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越来越热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倒數 694

对对对,谢谢米高帮忙计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Brother's very good post

Congratulations @htlia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htlia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完全是出乎意料啊!我还是有很多需要的进步空间!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