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achers' Day 教师节快乐!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们的节日,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的如今~

一直以来,我都没少给老师添乱…

还记得小学上课的时候,和同学一起吃东西,最后被人举报了,老师很无奈地让我和同学罚抄了5遍乘除表。初中的时候,和某位男生玩得挺开心的,老师大概以为我俩会擦出什么火花,把那位男生拉去办公室,还把男生的家长叫来了,殷切地关注了那位男生。到了高中,不想当班长的我,被迫当了班长,某天晚自习带着后排的男生一起抓虫子,至今忘不了老师在教室后面围观的眼神,不出意外的,又被拉出去谈话了…

但是,我也是一个很让老师省心的孩子,尤其是学习上,从来没有让老师失望过。小学、初中一直都是年级第一,保送进了当地最好的高中,并进入了实验班,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唯一可惜的就是高考并没有考好,与自己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到了大学,开始接触到我现在的导师,一开始觉得他很严肃,学术上又很优秀,似乎不大好接近。随着后来慢慢的接触,发现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关爱学生的好老师,而且可以和学生无障碍沟通(毫无代沟)。非常感谢我的导师,使我可以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可以接触到业内最好的资源。

好了,我要送花去了~最后,祝 Steemit 上的各位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happy-teachers-day-hkcgsel4-1536543048301.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谢谢大美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欧!美女美女,竟然能hold住优衣库的麦当劳衫~

今天要去送礼才穿的…平时可不敢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厉害!居然能看出牌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确实很厉害…我同学都给她妈妈买同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V

富婆,一脸贵像
教师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哥你会看相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会看相,凭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有心的好学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师对我也好,好是相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教育工作者,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灰灰,我是不是想多了…你想到某些地方去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觉得教育工作者这个词太文邹邹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涵盖面很广啊…大灰灰也算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毕业後出来执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弱了…出来打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富婆!卡姐给你打气加油了!

谢谢卡姐,我会努力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学霸啊,失敬了。

已经成为学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被马蜂窝盯上。

荣幸之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