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ay.20 天幕红尘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今天在图书馆找到这本书
还没开始看
这家图书馆借书证限量办
我没办到
肯定明天会来看这本书

现在六点四十
答应了闺蜜七点半去她店里吃鱼粉
顺便等她八点下班
我问你男朋友今天不过来?
她说他忙
嗯,我估计她男朋友应该会来给她惊喜
到时我又是个灯泡?

前段时间天天下雨
气温也不高
有一天淋雨了
受了寒
到现在还是咳
有两天鞋子打湿了
到图书馆把湿袜子脱掉
光脚穿鞋走回家
第二次穿的那双鞋
磨破了左脚的无名指
回家掉皮了
只能贴创口贴
否则走不了路

经历了一天凌晨四点睡
早上六点半醒
还以为自己逆天了
第二天就从晚上九点睡到早上七点
衣服都没怎么脱
直接盖被子睡了

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平静的
好久没有热疗了
基本上一周上两次动感单车课
或者晚饭后散散步
两周减重2kg
戒了白咖啡
闺蜜说我瘦了
我说2kg对我的体重来说
怎么可能会显瘦
她说我的腰细了
我就笑,我本来腰也不粗好不好
不过我倒是觉得自己脸上的皮肤白了些
也不知道是运动的原因
还是比以前勤快了一点点
偶尔会敷面膜了
基本上每天涂护肤水
跟她吃饭
她给我拍了照片
她的VIVI还是OPPO手机美化了我
照片发给我
我就用来当微信头像了
被人称赞变漂亮了
心情愉悦

亲爱的,今天520❤
节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二姐!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bao 阿宝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節日快樂@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14.70%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3070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220.17
ETH 2979.2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