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elon Magazine &西瓜集志社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abcallen 【CN区美食大赛#2】正式开始了|这是舌尖上的享受,也是视觉上的盛宴【美食—家乡菜】第一周(活动时长为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9月7日)恭喜轮子第二期美食大赛开始。这期的条件限制没有上期那么束缚。范围很广。我都想参加了,哈哈。


1:@yanyanbebe 松山遊記/Matsuyama Travels ulog#007这个地方好复古哦,建筑看了都陶醉。有种上海滩的错觉。原来你是旅游贴,加油。相信你也能被点赞的。


2:@bichen on't let games poison our children 别让游戏害了我们的孩子(月旦评)写的很好,这种社会病态。手机给了生活方便,也把整个人都废了。这留守儿童西瓜真不知道该怎么评说他。祝你这月旦评取得好成绩。

3:@pgr 叻记甜品屋❤原创填色图 Thalepou's PastryShop ❤ Original Drawing/Colouring Page P叔你这糖果真能卖出去?老鼠窝里的糖果哦。还有你这看店的是不是猫啊?捂脸。

4:@tanlikming 我的成长日记 | 月旦评力哥的自传,很踏实的人,真是的记忆。西瓜有点不忍去调侃你。

5:@meixia 大理古城印象——云南旅行篇 (5)云南是个有名的旅游胜地。自古云南大理就是个锦帛之乡。无论是地里环境还是温度。都十分宜人。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8/08/123

Sort:  

瓜叔的推薦, wow!!!

谢谢支持

你那里天气如何?小可可,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铁柱,你上次送我的LV是A货,现在好意思

感谢瓜叔的推荐,让冲动的我想以身相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吓尿了。

飘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飘的,鸟枪伺候,打下来

谢谢瓜叔~

客气了了。

谢谢瓜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