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吐槽大会|《春娇与志明》与《前任3》的爱情观

in #cn-funny6 years ago

真的真的很爱一个人会放手么?
前段时间看了《春娇与志明》三部曲,说真的就像宣传里面说的,戒不掉吧,虽然第三部里面加了外星人等荒诞的剧情,但依旧不影响它是一部感人写实的爱情片,之后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前任3》,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说看到最后都哭了,想起前任之类的,但我觉得《前任3》太有点偏离现实了,也同样大陆的许多爱情电影往往严重的偏离现实。
“两个人维持一段好的关系不容易,不要因为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而破坏它。”----------《春娇与志明》
当地震发生后,春娇感到张志明在危险的时候给不了她安全感,而志明其实并没有放下她,之后春娇返回香港,留下志明独自一人,但志明依旧接受了春娇的任何负面情绪,依旧去找她,在我看来,其实志明已经为爱长大了,而不是像《前任3》一样,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最后只能说散就散。张志明是真的爱春娇的,《前任3》里面的孟云真的那么爱林佳么?
很多人都说张志明并没有不成熟,反而余春娇让人觉得有点累。
《春娇与志明》的最后一步曲是以“男人为何长不大”为主题宣传这部电影,但却反应出了每个人看待“成熟”的不同观点。
“长大”一词本就是个悖论,怎样何判定一个人是否长大,有什么标准与依据么,为何人需要被这么判定。
一个孩子气的成熟大人不存在吗?一个看似沉稳的人就一定一百分吗?
其实伟大的人都是带着孩子气的。
IMG_0559.JPG
为啥张志明需要长大,余春娇就真的长大了么?
张志明内心OS:明明是你们没长大,为什么要说我没长大,这锅我不背。
然而张志明还是背了,这,还不够成熟吗?
看到一个评论:“张志明自然的哄春娇父母开心,自然的开始学习顾及对方的感受,自然的开始考虑结婚生子这个问题。其他男人能拍三十集的东西,张志明没有一点儿挣扎,一秒钟就坦然接受,还能安抚因为成长感到不安的春娇。”
以及最后,志明放低姿态不顾及男人的尊严来找春娇和好,做得很好了。
还要他怎样。
连春娇妈妈都知道志明比春爸好多了,因为他懂得去改,去长大,去照顾春娇。
即使春娇却不懂得如何帮志明改。
余春娇,是太紧张了,对年龄差距的在乎,对外界评价的在乎,对时间的在乎。反而是她没有准备好,或者说,准备了太久,物极而反了。
其实也替志明春娇觉得委屈,他们没有问题,应该是,剧本的问题……
电影的结尾张志明说:“余春娇,是你让我长大的,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可能无法成为一个男人,是你拯救了我。”
其实,张志明也让余春娇长大了。
电影最后志明和他的伙伴演奏那首歌唱的太好了,喜欢这样的志明。
“我大过你呀。 ”
“可是我高过你呀。”
788909066826460543_副本.jpg
回头再看看《前任3》
孟云最后在广场上放下了自己的倔强,虽然抛下了自己的面子,身着至尊宝的服饰,不停的在广场上大声呼喊着“林佳!我爱你!”。这一段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其实是孟云的活该,如果真的很爱林佳那之前干嘛去了。
NTtR-fyrkuxs6921098.jpg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像志明一样,放一下一切去找春娇!

本人文采细胞不足,目的是重在参与!
主要是请大家关注和投票,不要跳票哦!

https://steemit.com//@fanfanlatulipe

图片均来自网络

Sort:  

@fanfanlatulip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吐的槽(^∀^)哇~~~ img

@fanfanlatulipe, 吐得够专业!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其实根据自己谈恋爱的一些感悟得出的 谢谢支持

那是机器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