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就是旺财和来福啦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funny6 years ago

一,跟你一样

有段时间老公看了一期《变形记》,里面有个小女孩叫“丽姐”

我在厨房做菜,他欢呼着喊我出来看她生气得哭的场面,我出去一看,心里一阵欣喜

“这孩子果然跟当年的我一样,特别有脾气”

“是跟你一样,跟你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动不动就坐地上打滚”

“......”

(回去厨房拿菜刀...)

二,旺财和来福

 今天中午吃完饭几个同事一起散步,他给我讲了一个他看到的搞笑的段子:

几年前去丽江玩,住宿客栈的老板是当地人,养了两只土狗。
我问老板两个狗狗叫什么?
老板回答:“这只是Money,那只是Lucky。”
我惊了个呆,便问道:“那么高端,还取英文名啊?”
“就是旺财和来福。” 

三,我很优秀

隔壁家住了一个小男孩,四岁半,要吃我薯片

“想吃薯片是吗?告诉我你上学期都考了多少分?”

“数学90分...”

“那老师怎么说?”

“老师说我很优秀”

“那语文呢?”

“语文80分...”

“老师又怎么说”
“老师也说我很优秀...你很烦啊!现在我可以吃薯片了吗”

四,等一下,拍一张

 最讨厌和朋友吃饭,上菜了还不准动,要等他拍照后才能吃。刚刚去吃火锅,朋友说:“等一下,我拍一张!”结果duang的一下,手机掉锅里了。他正要捞,我说:“等一下,我拍一张。” 

五,我不吃

有一天我要拿大白菜梆子炒肉片

老公:你是准备做白菜炒肉片?

我:是...

老公:白菜梆子且成方块,不要切丝丝,(交代完,准备出去,突然扭头)

老公:切丝丝我不吃,你看着办!

我:(心里举一百遍菜刀)....

就想到这么多了,下次还有接着写吧,哈哈,还有一个半小时下班,好好工作....

Sort:  

太逗了哈哈哈,切丝比切块费事呢

整个一个挑剔鬼,哈哈

@hushuilan 哇咔咔,那个等一下,拍一张超有梗。祝亲你元宵节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93.86
ETH 2930.90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