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吐槽一下学校和房子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看到这个活动,我媳妇说,“这个很适合你嘛,为什么不参加?”

我说,“怎么就适合我了?”

“身上槽点太多,可以吐槽一年不带重样的。”

“吐太多小媳妇会不会嫌弃我?”

“我对你的感情一直都不会变的,一直很嫌弃你!!!”


这都是题外话,大家请自动忽略。鉴于以上理由,今天不吐槽,大家散了吧。。。

竟然还有,不过不是吐槽,说点自己的经历。

刚刚打出租经过江苏路小学,人山人海,车山车海,我就说了,现在小学怎么这么早开学?

8609a715e0efb5dbc90dfc6d4acc34a5.jpg

图片来自网络

出租车司机搭话说,再不开学家长就要疯了。

那还放假干什么,话说孩子真烦人!!!

你怎么这么不体谅人,要是不放假老师岂不是要疯了。。。

现在老师没有多累吧?

你不知道老师放假时间拿的钱比教学拿的钱多吗?


突然想起前几天一个同事问我,“你每天什么时间最累?”

“当然是下班回家最累了,还得加班😭”

“你不是公家单位吗?还得加班,加班比上班还累?”

“唉,还得写作业。现在孩子小学,作业已经基本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

“这么难?”

“不仅难,还容易引起家庭纠纷。”

“家庭纠纷,什么纠纷?”

“昨天儿子作业,用“阳光、金子、珍贵、还要、比”连词成句。我说“阳光比金子还珍贵”,妻子说,那是不是傻,你每天上班累死累活的为了什么?阳光吗?你会光合作用吗?“金子比阳光还要珍贵!”。

e170ba1d04fd2946ad1a38e989c83183.jpg

我死鸭子嘴硬,说,买个向阳的房子🏠得多花大几万呢😄

你买的起吗?没有阳光的,你买的起吗?”

这真是一个女人听了会沉默,男人听了会流泪的话题啊。。。等一等,我们不是在讨论儿子的作业吗?你说的对,“金子比阳光还重要!!!”我赶快认错。

哼😤

😱

晚上鼓掌👏了很多次才终于平息。

当然,最后这一段没有和同事讲。


最后一个故事灵感来源于@blackbunny

https://steemit.com/cn/@blackbunny/4uusvc

Sort:  

应该说“老婆比两个还重要”,绝对不会错~ 〆(・∀・@)

好吧,我还是太嫩,受教了。。。

@rileyge,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国内的吐槽我们外国人一般比较难明白。不过这个形容得太贴切了!点赞送上!

恩,国情不一样。

我们看国外的笑话的时候感觉有事抓不住笑点。黄段子除外,国际通用。

@rileyge 现在的家长不易当,每天陪孩子做作业,都快要发疯了 O.o

你应该还没有孩子吧,好好逍遥几年吧😈

嗯,暂时还是乐逍遥,有了孩子就进入 “奶爸”模式 XD

吐得太好了,现在的学校呀。。

虽然我还没有孩子,但看到我舅舅每天辅导我妹妹作业就感觉。。。都不想要孩子了。。。

我也是,我也有点不想要娃了

抱团取暖

晚上鼓掌👏了很多次才终于平息。
画龙点睛~

上面的人应该都是小纯洁,没有看出来,哈哈。

我家楼下的幼儿园已经开学了。最开心的莫过家长们。

这个偷偷自己心里知道就好,要不孩子得多伤心。。。

这个吐得好!👏 👏 👏

承让承让。

没忍住,又来看了一遍哈哈哈哈哈

一姐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48.50
ETH 3780.07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