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juelaw1019的自我介绍

in #cn-hello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juelaw1019,是刚来到steemit两三天的新鸟,大家可以叫我拉西。在开始自我介绍之前,我想先感谢一下@winniex。其实在注册成功后,我已经懵懵懂懂的发过一篇报到帖了,但新人毕竟是新人,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标签可以用什么活动可以参加。是@winniex在我的贴子下面留言,告知我可以参加@dapeng的“我是谁”活动,然后要添加cn cn-hello标签。要知道,这对新人来说,是多么有帮助的信息。谢谢@winniex

我是谁

我生活在祖国的西南边陲,广西的首府南宁,就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说起广西,你们肯定只会想到桂林。没关系,以后我会带着你们看看我生活的这座美丽又好吃的城市。

我是从事商业营销推广的策划人,就是写起方案来没日没夜的那种。平常生活中,是个爱旅行的宅女。虽然不能像网红们那般全年有11个月是在旅行的,但每年也会尽量安排2-3次的长途远游,毕竟世界那么鬼大,我也想能看一点是一点。

pqPhh.jpg

然后,我还喜欢捣弄花花草草,以及非常非常爱狗狗。我收养一只雪纳瑞超过五年了,因为我爸老说我是她姐姐,所以她就成了我妹妹。她非常机灵可爱,但也是只命运多舛的狗狗。在即将被第二任主人抛弃之前,我收养了她。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把她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pwF2a.md.jpg

我从哪里来

我来到steemit,并没有任何大神的推荐,也没有看过任何大神的贴子。完全是某日在网上闲逛,看到有人提到steemit,接着自己搜索了一些关于steemit的信息,之后就来了。所以我是一个彻彻底底没有师傅的小白。

要往哪里去

在这里,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城市,我的狗狗,我的旅行,我的生活。以及闲来无事,写出的那些三两字。
然后。。。。。。当然希望可以赚到一些零花钱了。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可以花时间看到这里。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

Sort:  

Welcome here. If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 movie news/reviews/recommendations, feel free to follow me and check out my blog. You won't regret it. Yours faithfully, Sveto!

哈哈 机器人 你干嘛不发帖呢?

hi @juelaw1019, welcome to steemit. You are a beautiful, earthy woman, make a great post. good luck, regards @jamilfian.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too @juelaw1019, innovate with your style. great things will come to bring happiness.

Welcome to Steemit!
Hope you get to enjoy wonderful human company here.

Thank you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692.63
ETH 3775.19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