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alaysia 成立蓝图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本人与一班Steem民向大家宣布正式开始使用 #cn-malaysia 标签,所以借此机会向大家分享本标签的蓝图。希望大家踊跃使用。

本次成立#cn-malaysia 的最大目的

由于马来西亚的中文博客开始增加,而Steemit平台已经被大量使用。介于本来马来西亚的先锋 #teammalaysia 博客也不断增长,也基于马来西亚大量的Steem民乃是受英文教育,所以未能为我们大量中文贴子点赞而让不少文章就这么沉了下去。所以我们决定开始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比如互相点赞,限时点赞,集体点赞等,来维持我们马来西亚华文组的生存力。经过与英文组商讨,我们大家都很乐意的(不是闹分裂)将中文组特别重视的多开一个新标签给我们容易察看中文博贴,将来也可以从这个标签得到一定的数据,当中最重要当然是大家都关心的,这个标贴在过去一星期到底支出了多少金子。

本标签鼓励:

  • 任何国籍
  • 任何种族
  • 任何地方
  • 正楷/简体字照收不误
  • 任何有关马来西亚的话题
  • 马来西亚人可开博谈国外的话题
    使用

本标签不鼓励:

  • 中文内容不超过40%的博贴
  • 任何带有煽动/色情/宗教/政治话题
  • 抄袭
  • 直接用翻译系统来翻译的文章
  • 沙发
  • 非马来西亚华人用中文开博谈无关马来西亚的话题
    使用

声明:

不过如果你是坚持使用我也没你办法,因为本标签完全不代表任何立场,无论在法律上/道德行为上,都与这标签无关。本标签鼓励与 #teammalaysia 共存,也鼓励马来西亚人双用。

Sort:  

太棒了!有cn-malaysia了。可以跟很多師傅多多學習了。

開博。不可以懶惰

感谢老大的用心,让我们大马中文群可以有个特别的标记!这就像我们的身份,即是大马人,亦是使用中文的华人。

你那么好的idea,差点就被无知的我刷去!幸亏 大叔识货!

謝謝支持。南部就看你了。

@auleo 升级阿头!千岁千岁千千岁!

哈哈 可能你级别会越过我咧 :p 千岁千岁千千岁

我不在意级了 。你看大鱼都不一定高级的。所以,这里是什么潜规则要慢慢摸清楚。难啊!

是咯,好像容易踩地雷那样的

万岁万岁万万岁!祝 @cn-malaysia@teammalaysia 旗开得胜!双宿双飞!穿越千里!流芳百世!🥂

乖。什麼時候把老公抓出來開博?

他只知道在公司拼搏。

@joeliew 下次可以用这个hashtag 哟! 😊

他老婆👇已經回覆,我想他不敢過來留言了。

HAHAHHA ! ! 我也不好意思了🙈

棒棒嗒!有cn-malaysia了!!

謝謝。有空開中文博可以拿來用。

感謝老大的默默耕耘,我會大力支持。

我想大家都一直很羨慕你的拍照技術。一同努力。

棒極了!cn-malaysia i will follow you~
(っ´▽`)っ♡♡♡♡♡

謝謝支持。多多付出,公益無盡。

@davidke20 经过一番的酝酿(与阵痛),cn-malaysia终于诞生(分娩)了。恭祝大马团队日后在斯丁密平台能够发扬光大~

馬國的最大好處是多元種族,多元化。一個早餐就要包括了4大民族(巫,華,印…還有多到不像話的孟加拉外勞),所以要找話題開博根本就是易過借火。可是這也成為了最大的禍根,畢竟人多話題多。平均一封新貼子上榜根本不會超過5秒鐘就被洗版洗到地板去,誰來閱讀/點贊?英文組也是覺得這個是一個不錯的提議,大家可以專注於自己想要發展的空間。讓貼子得到應有的注意力。

嗯,多元种族与文化 - 有利有弊。还有一点值得探讨的是,中文在世界各国已经开始被广泛接受,如果能够以中文帖为主,把大马独特的文化传播出去,这个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作為漂流海外的馬來西亞人,也來支持一下 🤓

感激“外援”。有空開個博來標我們。謝謝。

对,我们的“援交”代表@davidke20

支持支持!雖然我應該對cn-malaysia沒有甚麼貢獻,但我很想多看你們的華文文章。以前曾經在汶萊及新加坡工作,認識不少來自大馬的朋友,現在也有大馬的同事,所以算是解一解我懷舊之情吧?

幾時有過馬拉,我地去喫肉骨茶。

肉骨茶!我也要!

好呀好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60.27
ETH 2927.58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