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爱变爱

臭豆,一种让人反应非常两极化的食物,爱的人非常爱,恨的人也非常恨。

以前我没有吃过臭豆,因为我的家人都不吃,家里从来没有煮过臭豆料理,更加别说出外用餐,根本不可能点它。如果跟别人吃饭,刚好对方点了臭豆料理(通常是四大天王),我也会避开吃臭豆。

该怎么说呢?只能说,那是因为对臭豆的误解吧。听别人说,吃了后嘴巴很臭,大便也很臭,更甚者说臭豆本身就如其名,臭。

我的男朋友一家人非常爱臭豆,跟我的家人完全相反。他们甚至可以臭豆配饭吃,而且是没有煮过就生吃。一开始我非常惊讶,因为他们说很香。臭豆怎么可能会香?那味道放进嘴里一定很可怕吧?可是,我就是有那种毛病,看别人吃很像很好吃的东西,我也想吃。于是,我也勇敢的放了一颗生的臭豆进嘴里。嗯。。。(咀嚼咀嚼)。。。嗯?竟然没有我想像中的所谓可怕的臭味。(⊙o⊙) 再吃多一颗。真的,没有臭啊,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就是那种生吃菜的味道而已。

从此以后,我知道了,什么都不要听别人说,自己尝试就知道了。🤣 说来也奇怪,那一次过后,我都可以吃任何加了臭豆的料理了。或许是对臭豆的观点变了。甚至臭豆意大利面我也可以接受了。🤣 今天我还帮忙把臭豆整理出来呢,有图为证,看看他们有多爱臭豆?一百条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臭豆吃是不大臭,怕是吃了后产生的屁。。。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其实不会的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oraemon526joice!
@wongshiyi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我是不怎么吃这个。虽然不会臭。XD

哈哈,吃久了其实还蛮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是東南亞才有嗎?印象中好像旅行時見過在樹上,但都是乾燥了。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吃。還好,你不討厭, 否則到男朋友家吃飯就麻煩呢😅

不确定呢😁 我们这里很多哦,到处都有,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会吃~ 对啊,还好我可以接受😂他们家都是吃奇怪的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是我的最爱呀!小时后父母没给我们吃过!相逢恨晚!可以生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可以生吃,蛮不错的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Congratulations @doraemon526joic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50.97
ETH 2886.67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