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smile 🐒Monkey Game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女儿姑姑说有东西拿给我们
我们变兜到她家里去拿
原来姑姑买了生日礼物给女儿🎁
之前儿子女儿在姑姑家里住过几夜
去到那里就会找玩具玩
我承认我很乡巴佬
很多新一代的游戏玩具我都没见过
我和老公也是不常买玩具给孩子的
做我孩子还挺可怜的😂
但是他们非常听话 不会吵着要买玩具

今天儿子拿了猴子游戏来玩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第一次见
先是把一支一支“树枝”插满“树上”
然后把猴子🐒放在“树上”

游戏可以是几个人玩
开始就丢颜色骰子🎲

选到粉色的树枝就要抽出一支粉色树枝
看看有没有猴子掉下来
轮流到最后看谁的猴子掉下最多
比较少猴子掉下来的是赢家


儿子女儿都玩的非常开心
儿子把猴子弄掉下来也很开心
不知道真正了解游戏规则吗🤣
最重要享受过程就好


这就是猴子游戏!大家玩过吗?
希望今天的猴子游戏让你微笑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janicechua.vornix.blog/2018/07/15/make-me-smile-%f0%9f%90%92monkey-game/

Sort:  

真的没看过,现在小孩的游戏千奇百怪!

哈哈 是啊 还以为只是我没看过

哈哈,因为我也很乡巴佬咯!

哗!连你们都是山巴老,那我不是更更山巴老啰!😰

哈哈哈哈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哈哈 看起来蛮好玩的,有趣!

是啊 大人也可以玩😄

这个是Jenga的升级版

Jenga是什么 哈哈

就是这个东西

很好玩!我要玩!没有看过! 不错!

Haha 淘宝找一下

哈哈哈 怕怕,上次淘了一个寿司购牌,结果不会玩

My son played this last time too. It is fun. Now it was kept in store room. :) you all lookedike having a great tim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