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天使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哪里赚钱 哪里是家“

这是一个正能量美丽的紫色天使
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突然在脸书看到别人在为她祷告
翻了她的脸书墙 他哥哥更新她在紧急病房
昨晚半夜离开了
这么有正能量 有干劲 有影响力的阳光女孩
这么年轻 单身 32岁就这样走了
虽然只是网友 没见过面 只聊过几次
我也是非常欣赏她的
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她常把头发染成紫色
我们也是从紫色头发开始聊天的
不得不然我反复的思考
一直努力的赚钱 不享受生活
每天在疲累不堪 头疼脑热的情况下
这样的我们好吗?
我妈也日前发了新闻给我看
说现在年轻人患病的机率越来越高
让我们不要太压力 工作也只是工作而已
看到年轻就脑死的病例真的很叫人担心
天堂没有病痛 LT一路好走🦄️

image sourc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佩芯!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大雪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