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 你有多努力?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随手刷着IG, 看见朋友分享了这段话: “为了梦想, 你有多努力?”

201512101431321f770.png
Image Source

每个人都有梦想吗? 坦白说,我曾经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

我不会想像自己长大以后, 会成为一位很著名或很成功的某某某。在小学求学时期,其中一片大热门的文章题目就是,“你的志愿” 或 “你的梦想”。 当时第一时间涌入我脑海的就是,“这又是一个什么鬼题目, 算了,又来片编故事说我要当一位医生律师就好了。”拿起笔,我想写我的志愿是一名清道夫, 可是我不懂要怎么继续写下去,搞不好写出来以后会被老师朋友嘲笑, 父母因该也会被气死,呵呵。。 所以还是改成主流的行业好了。(我也搞不懂当时的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长大以后,才发现“梦想”这两个字,是多么简单却又意义深远。

很搞笑的一句话,“没有了梦想,做人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差别呢?”以前我认为只是搞气氛的一句话,可是想清楚, 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
没有梦想的人,会每天都好像过日子似的,朝就晚五为了生活而忙碌工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退休。对工作没有了热忱,每天为了生活开销而被逼工作,生活是有多么的无趣,真是可想而知, 也让人却步。

我在近年来, 才对“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句话有着似懂非懂的了解。

拥有梦想的人,抱着对待生活的热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以及那份对梦想永不放弃的坚持, 是多么的热血且鼓舞人心。 因为梦想,我们会愿意付出时间,心血与努力,不屈不挠,坚持不懈, 为的就是坚信我们总有一天,一定会有梦想实现的那天!

最近看着teammalaysia 在很茁壮的成长,并且越来越多人加入,teammalaysia的“长老们”真是功不可没, 同时也看到大家很热忱的为STEEMIT付出,真的很了不起!无论是STEEMIT还是人生的道路上,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共勉之!



signature_6.gif

Sort:  

@jiafu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生活贴(^∀^)哇~~~ img

谢谢你,小可可。很高心认识你!

@jiafui, 生活,就是在平凡中变得不平凡!

对啊,有梦想的人生活会更精彩!

@jiahui 喔,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清道夫” - 此话何解?试想想,如果每天都把“情绪垃圾”往内心塞 - 久而久之就会爆满!所以嘛,我们每个人都要适当的做“心灵的清道夫”,把堆积在内心的情绪垃圾给清扫掉~

话说,亲你的文笔不错,我想邀请你加入“三好兔噢”群:

steemit 新人&老友之家QQ群: 524392931

谢谢你,很高兴认识你!

这么快杀到这里来?!

哟,都是大马人,互相扶持应该嘛 :P

jb.png
Just out of curiosity. Did you check the pool before placing your bid?

of course i did

jb2.png
The ROI for everyone in the pool changed to negative after your last bid of 15 SBD. i.e. you also lost 13.15% as well. Don't get me wrong, this is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Actually the moment I check the steem bot tracker, it's positive ROI. When I place the bid, it somehow loading for quite some time, when I refreshed the page, then only it's recorded. And it has become negative, I dun wan that to happen as well. :(

It was not your problem. Just to share with you that some of my buddies also found there has been server lag recently. Placing a bid in the last minute could be risky at the moment.

不好意思,得罪了。一同学习吧。

thanks for reminding, i will be extra careful next time :)

of course i did

不用管他。眼红。不过以后小心,Total Vote Value-Total Bids 要用来除2.5,剩下的就是你所能买得值得的赞。不然就好像现在全部人一起亏。那个家伙已经被你气到死去活来了。

又不用死去活來那麼嚴重. 希望@jiafui也不要介懷. steemit是開心分享的地方. 有機會再交流啦 :)

难得那么大方!来,赞一个!

谢谢你 @davidke20! 我现在才懂 total Vote Value-Total Bids 要用来除2.5, 我之前以为不要超过max suggested bid 就好了, 呵呵。。下次我会更小心, 谢谢提醒!

因为审查费25%扣除后还要除一半才是你的SBD回酬。然后剩下那一半再除以Steem价格才是你的SP回酬审查赏金。正确来讲,你这次买赞15SBD,才拿回9.xxx SBD + 3.xxxSP 。亏大了!

Aikkss 真是太笨了, 这次亏大了,还害了 @gsxr 和一起买vote得人! 哈哈, 谢谢两位高手提点喔,还真要想你们多多学习!

大家互相学习吧,我很少买upvote的,除非我有意要promote我的贴子。所以基本上我也没有什么东西给你学。

赞一个 很高兴认识你 我喜欢有梦想的女人🌹

谢谢你, 我也很高心认识你!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的确,有时就算我们有梦想,但是都一直觉得很遥远。到最后就是要看您能不能去完成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41.91
ETH 2997.57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