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了解在哪儿啊!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这个字是很容易就能说出口的一个字。
小孩刚刚才学会开口说话就已经会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了!
爸爸。 I love you !妈咪。 I miss you! daddy。 我爱你! 妈妈。 我好爱你哦!
这些话是不是从小孩的嘴里说出来的呢?
当然这些 是最纯真,最干净,最甜入心扉一下子就把心给溶化了!
这是一个孩子对最亲最爱的父母所流露出的 真爱!
有时想想梦里还会笑出声来呢!

index.jpg

到了孩童时期的 呢?
虽然还是儿童时期可是这个时期的孩子已经会和 爱 讨价还价 了!
他们的 是有代价的!
比如;他已经做到父母的要求了,那么父母就要 回孩子礼物来奖励!
如果父母没有做到孩子 要的回报,看看下一回孩子还会做到父母的要求吗?
不然就是先和父母 讲好 之后才会做出父母 要的!
这样的 是不是也是一种的 呢?

进入少年时对 的看法就比较 天真 了!
不管是谁只要对他们做出 爱的承诺 就万事无忧了!
他们会对 爱的承诺 付出他们认为应该付出的代价!
在他们的眼里这些 爱的承诺 比什么都珍贵!
没有谁比他们自己了解 爱的承诺 了!
所以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就是在这个 爱的承诺 下发生了!
其实到了今天我还在思索着一个问题。到底是学习知识重要还是礼义廉耻重要!谁都知道学校是学习和增加知识的地方,那么道德有要从哪里学得到呢?又要由谁来教才是正确的人选呢?

对成年人来说又是怎样的呢?
是花言巧语还是真心诚意呢?
是从一而终还是始乱终弃呢?
还是还有其他对 的见解和了解!
会同意 是宇宙最大的力量吗?
可以带来正能量也可以产生负能量!
正能量和负能量就只在一线之间!
但是它们的回报却是彩色和黑白的!

那么 对老年人来说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有的老年人对 是可有可无!
有的老年人对 是牵常挂肚!
有的老年人对 是痴痴的等!
有的老年人对 是欢笑一片!
有的老年人对 是默默无声!
有的老年人对 是孤独一生!
有的老年人对 是。。。。!
老年人对人生的各种经历与是是非非各有不同,对待人生对待 的要求也各不一样!

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建立在任何的利益之上,真正会陪伴在你身旁的人不是因为你外在的光环!爱是在大风雨时出现在你头顶上的伞,在你困惑烦恼时陪伴在身旁不离不弃!在你身旁扶持你不管你是身处在任何的恶劣环境里挣扎!不要轻易的挥霍一份看似易得的爱情,不要伤害一颗默默付出的真心!人生没有重来,生命无法倒带!

最后的最后自己对 的期待又是什么呢??

Sort:  

@kadishakho, 其实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淘气宝宝。不用不好意思啦!

这里也是有一些有心人默默支持...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谢谢!都是各位帅哥和美女的鼎力支持。小妹在这里向各位道谢了!谢谢!

愛與對愛的期待?

那又是怎样的期待呢?

期待明天會更好
更懂愛, 別人的愛也離自己的期望的更近一點

就是没有 被爱备爱 心里的 悲哀

如果没有 被爱 就自己爱自己不需要强求别人爱自己!
如果没有 备爱 的心里准备就不要强求自己去爱别人!
如果把这一切对爱的希望都放下了那么自己就不会觉得 悲哀了!

呵呵。妹。备爱 = 候补的爱人,不是别人的第一选择。

不过你说得没错,只要懂得爱自己,根本不会有备爱这件事发生。

爱是生命意义的全部
是所有命题的归宿

赞!就看自己选择正能量的爱,还是负能量的爱了!

爱是自觉自愿的为爱之对象做出牺牲

为爱牺牲是好事。但是必须是有价值的!如果是不值得的牺牲那是无谓的!一定要尊重那份有意义有价值的{爱}!

对家人的爱是不受控的,人大多不能选择/克制爱之走向
就是对于恋人,有时候明知爱的不值得都很难收回。一厢情愿的力量真的太大了

我相信爱是宇宙最大力量~

赞!爱的力量是可以融化最深的仇恨!把爱放大把恨抛开!

中文字乃是方块字, 斜倾 了很难读而且看起来不整齐。不如这样,下次你要 着重 哪一个字眼就用双星星,前后再空一格会比较容易看。

好像 **这样** 就可以了。

好像 这样 就可以了。

谢谢叔的赐教小妹受教了!希望自己会做的更好。加油!

神龙 @tipu upvote this post with 0.8 SBD 谢谢

谢谢!我会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

This post received 0.67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davidke20 | @kadishakho now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38.56
ETH 2908.37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