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聚餐会。。。生日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前几天弟弟叫我回家吃饭。
弟弟也没有说些什么!
就是回家吃个饭。
其实也不是奇怪些什么的。
我知道弟弟是很疼爱与尊重我的。
我也没有想太多就答应了!

开饭时间是七时正!
和宝贝们准备好了就回家!
回家吃饭啰!
让我想一想!
也是好久没有回家吃饭了!

想起来呀!
感触还是蛮多的!
自从我嫁给丈夫之后!
还真是很少回家吃饭!
时间过的真是快吖!

一转眼!!!
我自己的儿女也长的比我高了!
想起来!!!
自己还真的是很少带孩子回家吃饭!
或许是!!!
这个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KQPB4544.jpg

弟弟在众多兄弟姐妹里!
个性是不爱说话的一个!
可是一开口就是大道理!
事业也是还可以的一个!

话说回来!
回到家里才知道是小侄女的六岁生日!
这个小娃娃还真是个小活宝呢!
活泼,爱笑,矮小,开朗,撒娇!
学习能力也是不会输给其他的!
表兄,表姐,表妹,她还没有表弟!

其实我也是真的知道弟弟的心意!
因为我真的是太少的次数回家了!
虽然有时还真的很想回家看一看!
或许。。。是。。自己吧!不怪!

今天的小小生日会还是很热闹的。
阿姨。姨丈。表兄弟姐妹们。
大家相聚在一起。
虽然只是几个小时的饭局。

在看看妈妈的表情!
心里的滋味还真是。。。。
妈妈我好爱你。。。。
写着。。。想着。。。
写着。。。想着。。。
不好意思。。。
我流泪了。。。。

Sort:  

@kadishakho, 讲得太好了!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温馨的家

谢谢!也祝你合家安康!

唉... 不哭...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希望你常常回家,而且开开心心的!

谢谢你!会的。也希望你平安快乐,常常回家。

谢谢谢谢!希望大家平安幸福。

和亲人相聚永远是最快乐的,当作是开心流泪吧

是的,血浓於水,至亲的家人永远是自己牵挂的!
家的大门永远是为自己打开的!

是的,是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