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听错了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下午,
等着朋友(阿辉)来找我,
约了三点出发到沙亚南(原来是隆少我搞错了),
阿辉哥要去的是seremban2,
我听到sham alam2,
结果开车往沙亚南的方向,
跑了差不多一半,才知道搞错了,炸到。
幸好只要往高速公路柔佛的方向,
就能到達"芙蓉2",
芙蓉燒包,我来了。

这一次,去芙蓉的主要目的,
是去看一位友族婦女的玫瑰花园,
有批发玫瑰花袋装和盆装,
阿辉哥最近想创业,
刚巧我们提到种花,卖花,
辉哥仿如开了窍,
说他研究了的玫瑰花种植,
正好派上用场。

隆少又有个很適合做门市生意的地方,
在雪州的双文丹,
这地方跟我特别有缘,
除了因为好朋友在哪儿有一间养老院,收留了20多位老人家,
我时常和我的弘法反毒協会,一年去几次,新年派红包,中秋节日庆祝等等,还有我们一年一度的晚宴,
都会邀请老人家參于。

这个地方,有很多遊客到访,
一个很普素的小镇,
有出名的义记茶室,有手工鸡蛋糕,很滋补的鸡蛋茶,海南咖啡,蒸/烧面包,生熟蛋。

週未總是人山人海,
早上必定落脚品尝美食的好地方,
最近,小镇里增加了2隻马儿,让遊客可以一尝骑俊马奔驰围绕小镇的滋味,
週日/假日,这是个遊玩的好地点。


阿辉哥很喜欢这个地方,
现在他正忙着计划和计算着,
怎么样去进行"花市生意",
他很喜欢拍照,尤其是黑白照片拍摄,
我的作品中所用到的照片,
也有些是他的作品,感恩哪。

所以说,这一次,辉哥要做生意,
就二话不说的载他,跑东跑西买东西,
希望他,
真的在"花市场"里,闯出一片天,
也让双文丹,
多一个景点。

(完)

Ps : 来去匆匆,只能经过"芙蓉燒包"的店,看看也好,改次再拜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雞旦花最香...已飄到這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玫瑰花园隔壁那家屋子,看起来蛮阴森,好像鬼屋喔,隆哥。
话说,隆哥也要做花圃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只是帮忙我的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是玫瑰花供应商,在芙蓉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感恩推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