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照骗,请勿观看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image

来了 steemit 这么久,都没放过自己的真正的照片来给大家看。依然记得我放过的照片都是面膜照和眉毛照而已...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放的是“照骗”!

这次决定放一放照骗来看看能骗到多少个👍?

image

标题说了“请勿观看”,凡观看了的记得给👍

不给👍就捣蛋!


注:标题我已经说明是“照骗”了,真人照片度多少自己猜😂
Sort:  

那改次去云顶就知道要去哪张桌子了。。

我觉得@davidke20会先看到我,他说下星期就上来云顶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美照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在山上几年了?2017开工了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012就开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回去看一下照骗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20.5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ellly 瓜叔,照片没有,照骗有一张,照骗画不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暴照了。美女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欣喜被骗~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被骗也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满足了好奇心,而且还是大美女 TIM截图20190515114431.png

你完蛋了,瓜叔@aellly又要不怀好意的加你要照片画画了

他已经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加我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小心点,他喜欢半夜给你唱“娘娘”

你会失去我这个朋友的

美美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