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了云顶云天会员卡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云顶马来西亚的云天会员卡

image

云顶终于开放给员工申请会员卡了,但这张卡只能在 sky avenue 使用,赌场内不能。

以后出去 sky avenue 吃东西终于有 discount 和拿积分了。

云顶赌场内使用的会员卡跟这个卡不一样,赌场内赌钱拿积分的卡叫“云尊会员卡”,发现两者名字不一样了吧!

云尊卡 GENTING REWARD CARD
云天卡 GENTING SKY CARD

我申请的是 SKY CARD

这次申请还搭对时间了,有 promotion,申请的新会员有 free AirAsia 的 500 积分,还有附送可乐和薯片,外加一本 voucher book。

image

申请这张卡也不懂是该还是不该,以后肯定坠入了花钱的圈套了。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云尊卡就赌场和sky avenue都可以拿积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云尊卡两边都能拿积分
云天只能在 sky avenu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不适合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申请云尊卡,比较划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一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你都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我不会分。人有我有,看到你有我又想弄一个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