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13)

in #cn-malaysia4 years ago

第十二篇在这里:https://vocus.cc/amanggirl/5e2d1eeefd8978000121d586

“元宵节快乐,敏!”一手拿着狗粮,一手拿着精美礼盒,嬉皮笑脸地站在我面前。

“你是死到哪里去了?农历新年都要过完了才来我家拜年!还记得你的宝宝吗!”无语。而宝宝似乎闻到了主人的气息,在后面的院子里,狂吠。

“看看我手上的东西,狗粮for宝宝,礼盒for你,就证明没忘啊~这不是来嘛!”脱了鞋,自径地往我屋里走,然后,把礼盒放在我的饭桌,便到后面去看宝宝了。

“至少要和我说一声元宵节快乐,好吗?”我关上了门,也毫不客气地拆了她送的礼物。

“都要三十的人了,还需要这么介意吗?”她摸着宝宝的头,眼底无限温柔。我似乎嗅出一丝暧昧的气息。

“你该不会是和他又联系上了吧?“这位他是她的前任。

”你怎么知道的?!他和你说的吗?“她睁大眼睛看着我。

拆开礼盒后,是一罐Jo Malone English Pear的香水。我喜欢的味道。

“身为你们的共同朋友,不代表他事事和我说。在你摸着宝宝的时候,你四周围的粉红泡泡尤其明显,好吗?对了,干嘛送我香水?”

“中国情人节快乐呀,我肚子里的蛔虫!西洋情人节就让给其他男士吧!”

啊,对噢!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虽然高兴收到这份礼物,可是内心为着她走在感情的危险边缘感到担心。

“那你和另一个他,是什么情况?“我蹲下,直视她的眼睛。希望,我所担心的,不是真的。

“我...我也不知道。我很混乱。我想...我要去看情感的辅导了。” 她面对我的双眼时,带出来的信息 - 闪烁、不安、不自在,尽显出一个事实 - 她陷入了一场三角恋!

“绝。对。要!什么时候去?我陪你。"

在一切走向更加混乱的局面前,至少她知道自己正在游走在灰色地带,而有一个信任的人,陪着她一起去面对,便是强而有力的刹车。

Sort: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450.33
ETH 2982.28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