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体验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photo from pixabay

我所在的群里,
有一天忽然讨论起了针灸这个话题,
大家说害怕打针什么的,
忽然想起了,
我以前也常常针灸,
有时针灸的时候,
整个背部插了十几二十针,

你问我怕不怕?
肉做的!当然怕!
但是身体疼啊,
得想要治疗啊,
我又不愿意采用西医那套,
所以就忍一下咯,
有时医生还抓着针头转下,转下,
酸酸软软的,还是挺爽的
有时还挺麻痹的,
试过有一次,
我的好朋友卫老师,
用一套来自他河南老家,
他老爷子送给他的四号银针给我针灸,
那一刻,
我终于体会什么叫做四号针,
比他给我推拿还要疼一倍!
因为针扎下去以后,
那个疼,
得维持到十五分钟拔针以后,
推拿不同,
卫老师给我推拿到疼的时候还可以松手,
自从那次针灸过后,
虽然卫老师说还要再给我扎针,
但我一直没有勇气再尝试多一次,
想起了那个疼,难以形容的酸疼,
他居然有时还能偶尔给自己扎针!
我在想,
当年他在擂台比赛时候,
还能拿全国第三名,
应该比我扎针的疼不止一倍吧?

还有一种叫针刀的东西,
有一次陪同父亲去试试看新的中医师,
看看年轻人能否对症下药,
看病过程里,
我好奇的问起针刀的事,
刚好我的尾椎附近有部份经络肿胀,
我和医生说,
来!我也试试看,
当时,我趴在床上,
其实我看不到针刀长什么样子,
八寸长的针,
年轻帅哥医生在我的屁股上,
插了一次又一次,
钻了一次又一次,
酸到我叫爹叫娘,
酸!非常酸!
治疗过后才知道那支针这么长,
吓得我脚软。

那个针刀,说实话,
我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再试多一次,
年轻帅哥医生曾有一段时间,
不断怂恿我再治疗多一次,
我现在回想
或许他是美女医生的话,
我说不定二话不说马上报到!

嘿嘿嘿嘿。。。。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ruly magical!

ya, it is, magi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oks sublime and classic!

yes, its tradition way to cur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8寸长的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
去年的事,我忘记了六寸还是八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泥石流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