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周年结婚纪念日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image

Shangri-La Hotel

11,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3-2032 2388

https://goo.gl/maps/Eiz7HRzPZ6U2


十一周年纪念日,
一直渴望去一次糖王郭老先生的香格里拉酒店吃一次自助餐,
这个想法其实有几年了,
几年前,
看到郭老先生的专访,
很是敬佩,
九十岁的人,思想反应依旧敏捷,
真不知道怎样做到的,
主要是为了这个原因,
所以想去看看郭老的香格里拉酒店,
去吃自助餐当作给郭老支持吧?
日常生活里,我一介草民,
除了只买郭老自家面包厂出品的面包以表示支持之外,
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还没到酒店前,内子说酒店很旧,
我说酒店已经营四十年了,
你还期望有什么不同?
初次进去的感觉是,非常豪华气派的感觉,
门外一堆名车,
开车进到去又被推回出来,
停车库满了,
离开酒店,设法绕到酒店后面,
终于找到停车位,
从电梯上来看到酒店大厅的第一印象,
豪华,气派,大气,说不上金碧辉煌,
或许我孤陋寡闻吧?
四十四岁的我,
首次踏入香格里拉酒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大堂旁边的自助餐厅非常热闹,
没看过这么多美食,
中餐,马来餐,印度餐,
西餐,意大利餐,日本餐,
还有面包芝士,
很大块的芝士任你随意切割,
我只切了三片小片的吃,
太多东西吃了!
难道又是我孤陋寡闻?
还有蛋糕,糕点之类的甜品。

真心话,
很好吃都是在饿的时候,
绕了一圈,每样东西吃一个就好,
已经吃的很撑了,
更何况我只吃了百分六十的东西而已,
的确很好吃,
我的消化肠胃不好,
无法同时间承受鸭牛羊鱼鸡虾,
太饱太撑了,
两个人只有一个小时吃东西,
因为这样便宜,
五折,百来块马币,值得一试。

吃饱后,
走到酒店大堂好好的,
认真的欣赏一番,
大堂真美,真高,真气派,
好奇到底一个人怎样可以有钱到这个程度?
无法想象!

image

image

离开酒店,
驱车到内子友人开的发廊剪头发,
发型师据说曾经拿过一等奖,
但忘记把他得奖照片拍下来,
怎么着?
我感觉自己剪了头发后跟三毛很相似,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三毛?不知道!

image

离开发廊,
经过一小时的堵车,
终于回到自己家附近的餐馆,
给我父亲,岳母做生日,

image

这两年比以往经历了更多的事,
我的心已没有了以往的热情,
有种不断降温的感觉,
虽然现场,两桌亲戚还是挺热闹的。

我的十一年结婚周年纪念日,
就在我打完字的十二点以后,结束了。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飓风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阿力!恭喜你十一个年头相处在一起相亲相爱不容易,还有好多个十一个周年等着你俩人去庆祝!加油哦!你两好相配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esteem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哥和君君姐💐郎才女貌幸福永远🌹🎊🎊🎊!@teamcn-shop上甜品㊗️贺甜蜜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阿力!@teamcn-shop来份蛋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开心的接收你的祝福,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年纪念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77.75
ETH 3167.77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