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连锁美食初尝感想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Outdark Subang Jaya

104, Jalan SS 15/4, Ss 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03-5886 1948

https://maps.google.com/?cid=16588627156475136265


慕名而来的韩国餐馆,
去年的十月开张,
一直想去,
奈何离我家太远,一直无法成行,
挣扎的原因,主要是想到没必要,
没必要为了一家餐馆,
特意开车四十五分钟去吃,
再说我并不知道它有多好吃,
媒体效应成功的让我很想去吃一次。

他们开店初期,
我在网上认识了马国outdark负责人:朴先生,
朴先生和我曾经私聊过一阵子,
更不好意思不去了,
后来打听到我家附近有一家他们分店,
决定乘着休息日特意去看看,
但是人家休店,
后来联系朴先生,
他说他的店休息两星期,
后来再吃两次闭门羹后,
我可能明白了,
没再问朴先生,
可能是因为生意不好无限期停止吧?
上礼拜再去那里用餐发现他们店已经易名,
已经被别的店家取代了,
我猜对了。

就这样从去年十月一直拖到两个月前,
终于有机会去吃,
花了四十五分钟车程到达他们分店,
映入眼帘的第一印象,
outdark很美,很干净,
subang ss15这个地方是个美食城,
餐馆,乐队音乐,酒廊,
集合在同一个地方,
堵车堵的厉害,
因为是单向路,
一个小小的花园区,
绕一圈居然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食物感想,
真心话,并没有什么惊喜,
甚至有一点点失望,
我必须强调是挺好吃的,
除非他们家有分店,
否则我不会为了在我家附近也能吃到的味道,
特地花差不多整个小时车程过来吃,
当然,不来尝试过不会知道的结果,
我不敢对朴先生说,
就让朴先生把我慢慢淡忘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谢谢马国团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阿力,尝试过了就没有遗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食物真心不错,就是离我家太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经听长辈说,
他的一个富贵朋友视他为亲弟弟般,
我见过他的朋友,
为了邀请他夫妻俩吃一个早餐,
特地为他们买机票从马国飞到香港吃早餐,
然后飞回马国。

我这辈子都无法想象的事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我们这些草民只有羡慕的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经你一提,就不用去试了。反正这些炸物很多餐馆都有,地点也不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味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爱吃炸鸡的人。

看着不错啊 特别是第一盘 份量很大的样子?你那tee好喜庆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