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方盗版光碟专卖店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第八期造句活动】

翻版、不亦樂乎、
壞了、大結局、
part-time

我是个盗版光碟经营者,
我的店名叫做:
[大东方盗版光碟专卖店]。

专门营业:
五号光碟,九号光碟,
蓝光光碟,3D光碟,
各式各类你想到,
你想不到的光碟都有。

在一个车水马龙,
人潮川流不息的街道里的其中一家小店经营生意,
我请了三个part-time嘴甜貌美的年轻小姑娘工作,
主要是因为小姑娘能刺激销售量,
还请多两个年轻的
part-time小伙子在仓库候命搬运,负责点收库存,和拿货过来店里,
生意好起来的时候,
店里满满的人潮,
因为我也不吝啬工资,年终花红也大方,
所以大家工作一条心,忙的不亦乐乎

有时顾客会把坏了的光碟带回来更换,
我们能第一时间迅速处理顾客需求,
务求能做到顾客满意至上。

别看虽然是盗版
我们盗版还分几家公司,
也有优等品质的光碟,
有老鹰牌的,
有火车标签的,
还有小鸟牌的,
当然还有其他小厂品质的。

我们当然不会随便告诉不熟悉的顾客什么品质优等,
毕竟新戏一般只出现在小厂品质而已,
顾客要是想第一时间看到新戏,
顾客就得忍受画面出现人头晃来晃去,
又有吃薯片,吃瓜子的声音咯,
而且还必须忍受声音画面有一点模糊,
有时候甚至连大结局的时候都朦朦胧胧的。

不过却能第一时间在家看到新戏,
就只能这样安慰顾客:
[这是第一手新戏的光碟],
[盗版光碟,是这样的啦!]
还是有这样的顾客愿意买,
我们经营者其实也很无奈的,
难道有钱不要赚么?

不过,
还是有顾客愿意等待三个月后才购买得到盗版大厂出版的优质光碟,
毕竟是从正版翻录过来的,
盗版大厂又建立了信誉,
只是,
最近警察打击盗版越来越严重,
再加上网络速度越来越快,
大家都喜欢从网上下载看戏,
这个行业从此越来越没落,
渐渐的,
我的公司也慢慢的走进了历史,
成为了大结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必须自己留言

我自己是一边写,一边笑,
想到那些看盗版的人,
还要忍受画中有画,
人头晃来晃去啦,吃瓜子声音啦

想到这里,我自己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板!还有光碟吗?那个新手村出版的!😋

卡姐,写着写着,
我居然编了整个故事出来
连小迪也差点相信是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啊!应该是没有经历给咱门经历的成长过程吧!

老板,来张刺激的,要日韩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行!
来张全身毛孔扩张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翻版还分档次的。捂脸

真的有,以前VCD的时代就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了,我的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自己也想不到,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阿力想象力丰富呢,现在光碟越来越少了,网络太厉害了,各种的会员

不创作一下,
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历史的纪录者,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这次我是作者,作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赞你这位大作者啊
文字是历史的纪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852.72
ETH 3178.07
USDT 1.00
SBD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