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利宝过分优秀了

in #cn-money6 years ago

之前我说过一次,从7月起,所有的货基宝宝都要凉凉了。

因为它们被强制要求,每天快速取现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

想多取点钱,只能第二个工作日才到账。

货基最大的优势被消灭了,憋屈啊,不方便啊。

咋办呢?

一、

第一个办法,像我之前说的,换别的产品买呗,比如银行T+0。

这个不多聊,回复「货基」俩字,可以重温一下。

还有一个办法——

虽然大部分货基都乖乖听话,挥刀自宫了,但也有少数小聪明巧妙的绕过了新规,一切如常。

比如网商银行的余利宝。

本质上,余利宝也是货基宝宝,按理也得按规矩来。

不过我猜,它应该是玩了个文字游戏,小小的打了个擦边球。

货基新规是这么说的——每天“快速赎回取现”额度不得超过1万元。

赎回取现,是一个动作。

而余利宝是这么干的——把赎回和取现,拆成了两步完成。

先把钱赎回到活期账户,然后再把钱从活期提现到卡上。

这就不算是货基赎回取现了,绕过新规,一切如常。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猜测啊,不一定对,反正人家就是没受影响。

老马家的孩子,聪明啊....

二、

但有人又愁了。

我网商银行里找不到余利宝,咋办呀?

别急,有两个小路子,也许可以试试。

在支付宝首页上方,有一个“收钱”,打开它,点击里面的“收钱码”,申请一个。

然后让你朋友扫一下你的收钱码,收一笔钱。

你就成了支付宝的小商家。

然后再回到支付宝首页,打开“我的”——“商家服务”,点击余利宝。

就能开通了。

如果还不行,还有一招——

下载一个“口碑掌柜”APP,用支付宝账号登录,然后点击“我的”——余利宝。

就会跳出开通页面。

开通之后,在支付宝的“我的”——“商家服务”里;网商银行的“理财”里。

都可以正常使用余利宝啦~

三、

今天我的小助理还发现了另一个好事。

余利宝也能用来消费买买买啦~和余额宝一样。

小助理今天打开网商银行里的余利宝,出现了这样一条通知——

确认开通后,用支付宝付钱时,可以选择用“网商银行储蓄卡”支付。

直接扣余利宝里的钱。

小助理今天试了一笔,果然很方便。

又能理财、又能消费、随时1秒取现100万,还不收手续费...

这不就是当年全盛时期的余额宝嘛。

啊,2018,杀马特家族又回来了,今天的我们,不再低调~

再再再感慨一次——

玩,还是马爸爸会玩啊。

Sort:  

但有人又愁了。

我网商银行里找不到余利宝,咋办呀?

@ynducai,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这个我开通了嘻嘻

恭喜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297.37
ETH 3698.8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