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总结+2018年总结

 12月总结:


1、设计手帐模版页:果然水逆期间的设计全盘推翻,新的模版正在设计中。 

2、购置必要的设备:到位。

 3、熟悉相关软件:工作量似乎很大,无论是设计软件还是设备软件,现有基础都回到了菜鸟水平。学习、练习无限循环中。 

4、改善办公室布置:满意。坚持做到了只用家里现有的家具物品,很多闲置物品又被重新利用起来。

 5、商品销售:已形成一些可销售的商品。待解决的问题:交易平台、交易方式、物流、电子版or实物版、定价、宣传、包装、英文版等等。 


2018年总结:


1、对我启发最大的书:《会赚钱的妈妈》 

2、对我帮助最大的两句哲语:“少年戒色,中年戒斗,老年戒贪。”;“坏人不知道好人有多好,好人不知道坏人有多坏。”

 3、找到了我的信仰:善良。发现善良是保障生活顺遂安稳的必备素质。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真实存在的,每个人都逃不过。只是可能大多时候不是按照我们想象的方式发生,善报和恶报更多时候是以一个过程来体现的。因为我们对善报和恶报有自己的主观意念,使得我们忽视了逐渐得善报和逐渐得恶报的过程。现世报也是一定有的。 

4、找到了喜欢的事业:手帐。

 5、找到了我的婚姻观:两个人在一起就简单的在一起,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别去考虑万一背离的问题,更不要因为这样的担忧而去做欺瞒对方、控制对方、有损对方的事情。两个人都不能违背生命本独立自由平等的原则。接受且尊重每个人都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方式和速度成长的事实。在婚姻中只需做好自己的角色,也不接受越界的干涉,缘分天注定。我该做的是学会理解、珍惜、成全、担当、自强自立。 

6、决定以真人形象在网络上写文章:慎重发表言论,且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做为一名小孩的妈妈,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我们现在所创造的世界,就是未来我们交到孩子手里的世界。我希望我的孩子生活在真诚且充满善意的世界里,所以我希望自己的言行是为世界的真诚和善意服务的。 

7、我家的食品安全:买了一批鸡蛋,第一次孵化小鸡,成功。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我家的鸡终于开始下蛋啦,全是老公的功劳。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Sort:  

2019繼續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加油 😊

天哪,自己养了小鸡还下了蛋,真厉害!
你是SOHO一族吧,意志力很强哦~

谢谢,主要是我老公的功劳。我负责家里的宠物,他负责家里有生产力的动物。对,我是soho一族,只是中间当了几年全职妈妈,现在又回来soho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