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参加の活动】我的2018年4月小结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7's post.

4月中旬开始,我给自己制定了非常严格的写作计划,细心的steemians可能也有注意到这点啦。一般来说:周一【Vicky参加の活动】、周二【Vicky’s 碎碎念】、周三【Vicky's Flowers】、周四【Vicky's 旅行】或是【Vickyの杭州印象】、周五【Vicky’s 影评】或是【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以及周末的【Vicky's 小确幸】。

这4月的执行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我让自己的主页看起来更系统化。对我自己来说,也不再让写作那么天马行空行到什么写什么了😂那么,那我们来看看这个月我都写了些什么吧(*≧ω≦)

参加的活动

环保小活动自检表♻️

Daily Pet Photography 见惯大世面的猫猫们🐈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22 -【COLOURS】~小城故事相片比賽#22-【色彩】| 月旦评

弱不经风的旱鸭子学潜水?| 第五届奥林匹克 | Steemit Olypics Game #5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 About Me |十真一假挑战@nostalgic1212(有奖游戏)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24 -【GREEN】~小城故事相片比賽#24-【绿】

Ten facts one lie challenge – About Me |十真一假挑战@nostalgic1212(答案公布)

碎碎念

我和@winniex的第一次合唱🎤

关于旅行的那些事

影评

《血观音》: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罚,而是那无爱的未来| 月旦评(上)

《血观音》: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罚,而是那无爱的未来| 月旦评(中)

《血观音》: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罚,而是那无爱的未来| 月旦评(下)

旅行游记

杭州到马来西亚炒鸡颠簸的一天😫

到达仙本那的第一天💪

学习潜水理论课程📖

失败的First Jump😫

我完成了第一次下潜🎉

从今以后我多了个身份:潜水员,带证的那种唷📄(内附有奖竞猜+彩蛋)

读书笔记

东野圭吾《沉睡的人鱼之家》| 月旦评 | 品乐书会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月旦评 | 品乐书会

杨柳松《北方的空地》| 月旦评 | 品乐书会

Steem编辑部

《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1)

《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2)

《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3)

《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4)

《Steem 指南》4月写作/编辑进展(5)

翻译组

“月旦评”第七期优秀作品最终获奖名单

Learn Chinese with @cn-reader: Days Creep by Like Years: 一日三秋

Learn Chinese with @cn-reader: Take away Fuel, Take away Flame 釜底抽薪

Learn Chinese with @cn-reader: Kill the Goose that Lays Golden Eggs 杀鸡取卵

小确幸

广东炒面 Cantonese Chow Mein

海鲜大排档 Seafood Stall

印度飞饼+拉茶 Naan bread & Teh Tarik

干奶油鸡 Egg Floss Butter Chicken

东炎面 Tomyam

花 Flowers

🌺这是什么花勒?🌺 #1

🌺这是什么花勒?🌺 #2

🌺这是什么花勒?🌺 #3

🌺这是什么花勒?🌺 #4

🌺这是什么花勒?🌺 #5
DSC00171.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嘩 高效能呀!對比起來我太懶散了 該向妳學習!😆有方向也是好的!

不是啦,你的文章都是双语写作的呢,会花很多心思和精力,所以耗时间呀。我的很多都是碎碎念,所以才会高产啦

每個人分享的東西不同才熱鬧也多元!其實是怕自己碎念洩漏太多大媽性格😆

我已然在社区形成了“碎碎念的大妈”的形象了😂

太牛了,赞一个。

谢谢~哈哈哈,现在只能step by step啦,看看自己能走到什么程度O(∩_∩)O~

@nostalgic1212,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哇!花费很多时间整理这些啊!

其实还好啦,我好像2月份开始就在做这个整理了,习惯成自然呢

也对啊……一开始就记录... 对喉!谢谢分享!

@nostalgic1212,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小哥哥你太调皮啦😂一瞬间我还以为是机器人(*≧ω≦)

我已變成機器人你不知道嗎?

单从小哥哥的作息来看,这个是有点理论依据的说(´▽`)

是時候要換個新的電池了...

这位先森,出门左转第二个拐角有新设置的充电桩哟,要不要考虑了解一下先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你的每周安排感觉非常专业了呢。
最后一图是茶花吗?

芒果爸爸好厉害!是的呢,这是在上海新天地拍的茶花,大概13年左右时候拍的

我也是瞎猜的,感觉有点像。我对花是很陌生的,仅仅认得出常见的几种。

好充实!
另:https://busy.org/@fishlucy/2j4bxf-7 请看评论!

嗯嗯,评论我看过啦,谢谢介绍一种新的植物给我呢

@nostalgic1212,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