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外面的世界

in #cn-reader5 years ago

很稀饭这首由齐秦小哥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外面的世界》,这首歌🈶好几位歌星翻唱过,但我最稀饭听莫文蔚翻唱的感觉!安静,沉着,忧伤,渴望,等待,彷徨,温暖...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给人以无穷的遐想、无穷的力量、无穷的激情,有种心灵震憾之感!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还在这里耐心地等着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以前憧憬大学的“自由...爱情”,然而进入大学之后又怀念高中岁月,发现“大学”并不是“我以为”的那样子!曾经以为的都只是曾经,能够抚慰多少为了梦想...生活...爱情,或是为了其他纷纷扰扰的世间牵绊...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我始终认可这句话,走出去,世界就大了,更多的是丰富自己的见闻,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让自己在人生路上有更多的经历!!

欢迎你来聆听不一样的外面的世界😁希望你稀饭喔♥️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羡慕会唱歌的!shop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113.90 NBC earned you 8% team-cn upvotes!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首我拿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豆爸来唱肯定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估计跟以前风格不一样了,以前还演出过这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shine.wo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