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每一步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相信徐小凤姐姐的歌没有不晓得的吧...她的歌声可以说伴随着很多人成长🍊至今~经典的歌声...励志歌曲首首精品神曲🎶是我们心挥之不去,永远珍藏的一份醇厚真情💜

犹记得高考毕业那年,班主任老师给我们放这首歌加油鼓气,然后就超稀饭这首歌了~~ 人生就如同这首歌,励志~ 铿锵有力!!的确是如此,只要努力付出过,无论成功与否,每一步都是血汗营造,就无怨无悔,坦然自若✊

曾踏过艰辛的每一步
仍然前去
仍然闯不理几高
耳边的风声响
像似歌声鼓舞
努力为要走好我每步
行尽了许多的崎岖路
还前去.才能知境界更高
名利似有还无
要想捉.捉不到
岁月在我身边笑着逃
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没停步
我要闯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明日再要走几多路
谁人能计
谁能知天有几高
凭自信努力做
要得到的终得到
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
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没停步
我要闯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明日再要走几多路
谁人能计
谁能知天有几高
凭自信努力做
要得到的终得到
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
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没停步
我要闯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道路段段美好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没停步
和平宁静快乐是我的歌谱

人生的每一步,都是自己走过才能体会其中滋味,沿途的风景虽留不住最终的美丽, 然而每一步只有趟过去, 才能知道收获了多少意义!困难和痛苦都将是暂时的,只要内心有力量与希望,幸福就在一步步走近...

我用这首歌致当下和我看到歌词有同感,在生活中奋斗的每一位好伙伴~~希望你稀饭喔🤗🍭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rendhk trendhk 迎着台风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