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虛擬貨幣賺錢容易嗎

in #cn-reader6 years ago

https://8bitcoinave.com/%E6%8A%95%E8%B3%87%E8%99%9B%E6%93%AC%E8%B2%A8%E5%B9%A3%E8%B3%BA%E9%8C%A2%E5%AE%B9%E6%98%93%E5%97%8E/

我有一位讀者來信問我,買虛擬貨幣賺錢容易嗎?讀者表示他今年25歲,畢業後從事文職工作,賺錢不多,對將來能夠發達不敢奢望,但是很希望未來可以改善生活,所以想現在就開始做一些投資,說到投資項目,到目前為止最吸引年輕人注意力的投資項目,莫過於虛擬貨幣投資,報章雜誌不乏因投資虛擬貨幣致富的真人真事,看到這些致富例子,讓他蠢蠢欲動參與一試,但是對這種暫時沒有國家或政府支持的貨幣感到恐懼,所以來信問我虛擬貨幣賺錢容易嗎?

首先多謝讀者來信,這問題我被人問及很多次了,這幾天比較空閒,可以在這裡寫文章回答。我認為,從事任何投資活動之前,要先訂立目標,審視個人財政狀況,更加要看個人追求的是什麼,從而決定投資項目和取向。

投資有不同性質,例如想投資於健康,就需要多做運動,想投資於個人修養的提升,則需要多多閱讀。我們今天說的投資,和經濟活動有關,目標是希望用『錢生錢』(廣東話:錢搵錢)方法來賺取金錢,是最高等級的賺錢方法,目標是不用再為了金錢,消耗青春在沉悶的工作上,不用看老闆面色、不用每天工作到夜深....我十分明白這種上班一族的心情,我就是因為無法忍受每個月領固定薪水,所以放棄上班生活,開始全職投資的生活。但是投資又是不是這麼容易呢?我可以告訴你,不論是什麼類型的投資,沒有任何投資是容易的,不論是投資股票、房地產、貴金屬、名畫或是虛擬貨幣,背後投入的準備、時間和心力,或者比起上班承受的壓力更加大。上班一般朝九晚七,每天投入一定的時間後,只要公司沒倒閉,都每月初必定收到薪金,這是肯定的收入,想比於投資賺錢性質完全不同,投資承受的不確定性和難度都大很多。這是我給這位讀者的答案,投資虛擬貨幣算是投資的一種,需要冒上金錢虧蝕的風險,而且投入資金和賺取的金錢可以不成正比,所以結論是:投資虛擬貨幣賺錢不容易。

以下說一個投資比特幣致富的少有例子。2011年,當時在中國任職英語培訓導師的李笑來,在網上看到有關比特幣的資訊,他很驚訝為何這種數字貨幣的價格,竟然可以超過1美元的價格?之後他反覆研究有關比特幣的資料,在還不確定的情況下決定花費13100美元買下2100個比特幣,其後7年來,多次買賣,到今天為止得到超過6位數字的比特幣 (確實數字李笑來不肯公佈),假若李笑來有1萬枚比特幣,在上年12月左右,總共資產達到2億美元。比起李笑來更加早投資比特幣的人,大有人在。聽到這例子,大家一定很羨慕了吧,心想假若你早幾年大量投資比特幣,到今天已經可以達到財富自由了。

好,我現在就告訴你,繼比特幣之後,我發現了比特幣2.0,這區域鏈公司聲稱能夠創造一個超級強勁的區域鏈網絡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其網絡上發展屬於自己的區域鏈程式,傳輸快速功能強勁,其公司推出的貨幣有能力挑戰比特幣王者地位。經過我反覆研究,我認為現在購入這種虛擬貨幣,5年內最少能夠升值100倍,雖然這種貨幣背後的區域鏈公司還未推出實質的主程式,但經過我反覆研究,應該有很大機會成功的。所以你現在就拿13000美元出來購買這貨幣吧!

經過我這樣說完後,請問有幾多人夠膽量拿13000美元出來買一些觸碰不到,而且連實質產品都未有的未來科技?太過虛無縹緲了吧....以上這個例子說明,投資虛擬貨幣賺錢難,能夠靠投資虛擬貨幣致富難上加難。但是並不代表不可能,因為從現實中,李笑來和很多虛擬貨幣投資者證明給你看,投資虛擬貨幣致富是有可能的,問題在於,你是否有以下特質:
1 有遠見,別人懷疑時候你進取
2 夠膽量
3 有耐性
4 肯花時間研究
5 堅持己見
7 有運氣
8 懂得低位買貨,高位放
*以上重點,缺一不可

既然投資虛擬貨幣賺錢或致富非常難,所以就不值得投資嗎?非也!是否能夠以投資虛擬貨幣致富,就在乎你是否有能力看穿一個投資項目的成功機率,有一些區域鏈項目確實對人類的經濟發展有重大裨益,現時虛擬貨幣市場中,不乏值得投資的項目。就像買股票一樣,你是否有眼光能夠從上千種股票中,選擇幾隻股票投資?如果你有這種能耐,你發達是理所當然的,像李笑來,7年前他居然夠膽量花13000美元購買像謎一般的比特幣,當時應該有不少人取笑他吧。就算是到了今天,經過虛擬貨幣8年來的發展,投資虛擬貨幣致富的例子比比皆是,假如你今天告訴朋友你花了13000美元購買某一種虛擬貨幣,你身邊大部份人應該也會替你擔心,因為大家認為你投資的東西虛無縹緲,沒有實質用途,純粹炒賣。但是事實證明,區域鏈技術帶來的創富機遇不容忽視。投資虛擬貨幣雖然風險很大,但是假如你有眼光,又夠膽量下注,確實是有機會賺取可觀財富的。

對於投資新手,投資虛擬貨幣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寫過幾篇有關文章,不妨可以閱讀一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https://8bitcoinave.com/虛擬貨幣值得投資嗎/
https://8bitcoinave.com/什麼是區域鏈/
https://8bitcoinave.com/如何正確投資虛擬貨幣-用閒錢來投資1/
https://8bitcoinave.com/如何正確投資虛擬貨幣/

獨立評論 比特幣街8號 2018-05-21
我沒有賣任何廣告推廣網站吸流量,如果喜歡我寫的評論文章,歡迎多多轉載,多謝支持。如有事找我可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讀者如果想要用信用卡買虛擬貨幣,可以選擇cex.io交易所,點擊以下連結》

Bitcoin Exchange CEX.IO

https://www.binance.com/?ref=11107859

各位讀者要選擇安全可靠的交易所,Binance交易所內有大量不同種類的加密貨幣可供選擇,站内架構簡單容易操作,是現時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連結在這裡:www.binance.com

虛擬貨幣錢包Ledger Nano S 鏈結》
Ledger Nano S - The secure hardware wallet

Sort:  

@bitcoinave8,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Congratulations @bitcoinave8!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20.41
ETH 3016.7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