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ok之旅

人生中第一次出国,去了泰国Bangkok,是在两年前,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第二次,去了泰国Golok,是在这次,跟未婚夫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去。😁

第一天从Dungun出发,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去到Kota Bahru,吃了Mookata做晚餐,就去朋友家过一晚。

第二天,出发去Golok。Golok是泰国的边界,所以用车,经过一条河,就出国了。真的没有出了国的感觉🤣🤣🤣

朋友们对与开开心心的旅行的定义,就是必须从头吃到尾😂 整个旅行就真的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去了很多次7-11,去了很多次批发百货市场,买了一大堆食物。

第一次尝试泰式全身按摩。由于按我的按摩师是新人,不够力道,不过倒也适合第一次按摩的我,不会太痛。第二次也尝试了脚部和肩膀按摩,不同的人按,感觉非常舒服。不过按脚底真的好痛😖 按摩师的肩膀和手臂都有肌肉的呢💪

必须记录下来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去了Disco! 而且是没有人的Disco,因为我们太早去了😂😂 那音乐真的炸得我耳朵好痛,痛得不行,我第一个就跑出场外投降,出来了耳朵还在耳鸣。😅 让我惊叹的是,泰国人竟然会唱华语歌和广东歌呢! (⊙o⊙)

晚上,经过Kuala Terengganu停下来吃晚餐才回家。

感恩能够参加这三天两夜的旅行😊 期待下一次再跟大家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旅行。谢谢他愿意带我去玩😁 最后,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256.11
ETH 303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