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电影:厕所英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我来简评一下吧:
在印度 厕所被人们认为是不洁与厄运的象征,所以家家户户基本都不会有厕所。
我记得十多年前读过一本印度游记的书,里面统计过印度厕所大数据据说印度平均好像是50个人才有一个厕所。
还有就是正因为没有厕所 ,印度妇女夜在野外晚上厕所 而被强奸的事情经常发生,再有一个有趣的点是印度一个很大的镇子旁边有个小山包 名为性山,那名为性山的小山包上常年累积的都是附近居民长久野外上厕所的地方,最奇葩的是 每年好像会有一个星期 会有不少迷信的印度人会在性山跟不同的人野外啪啪啪。
必须和99个不同的人啪啪啪了,这一年就会大吉大利。
博主是否打算去满是粪的小山包大吉大利了呢?

Sort:  

印度还有如此神奇的地方?但是在那种臭气熏天的地方真的好吗?

有的,我以前对印度好奇。所以查阅过很多印度的资料和书 离奇的事一大堆 ,不觉得和成百上千的人在那里啪啪很震撼么。而且味道榜极了

我就不去了,我担心黑灯瞎火的一不小心也踩到便便💩💩囧╯□╰

要的就是刺激,心动去就完了。
你说月旦评,我写个我眼中的印度咋样。虽然没去过。我对这个国家好奇所以资料 和视频我看过好多

天啊!真是神奇的国度

哇 长见识长见识 那么大味是怎么可以忍受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2423.89
ETH 3202.3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