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分享-《转身之后》Cover Zac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转身之后》Cover Zac



《转身之后》是畢書盡Bii非常紅的歌,會知道畢書盡也是因為這首歌,畢書盡是韓台混血,外型也非常好,當時這首歌推出,擄獲各年齡層的迷妹,但這首歌也不好唱,高音的部分很容易唱壞掉....

如果你喜歡我的翻唱,歡迎關注我,也可以100%讚支持我,感謝 :P


◆附上歌詞

轉身之後

三立週日偶像劇「鍾無艷」插曲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在我轉身之後 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歌詞來自 魔鏡歌詞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篇文章底部留言告知,感謝!
Have a good day :P

Sort:  

感谢代理200.5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mylord199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52」推薦 CN 區博文:捡来的精神食粮 + 又学到STEEM ENGINE里面一项功能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