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钱男友回家见父母,饭桌上哥哥故意踩我一脚,当晚我就分了手

in #cn-reader6 years ago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感谢我的母亲给我生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可以让我在美女众多的外国语学院,还能有出众的表现。从刚刚进学校开始,我就知道,无论在哪一所外国语学校里美女都是多的。

你可以看看每周放学后,学校门口的好车。这些美女不只是长得漂亮,他们家境很好还有才华。或者说,即使他们家庭不好,没有足够的能力和资本,但也会有家境好的人愿意为她们臣服。

我自知没有那样出色的资本,但我足够的努力,我在努力让我看已在这样的院校里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和出彩之处。

大学二年级时我们为新生大一准备了迎新晚会。晚会参加的,不只有学校领导和学生,还有一些外来的赞助商。当然,外语学院的赞助商和其他学校是不同的。他们除了提供赞助之外,还可以从学校里挖掘一些人才,或者是他们需要的东西。比如模特,比如演员或者是产品的代言人。在校学生的价格要比从外面再找一些这样的人才价格要低的多。所以这是一种这也是投资商的一个渠道。

就是在这场迎新晚会上我认识了男友,许清。许清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当然他也不全是单纯靠富二代起家。他有自己的资本,曾在美国留学。回国后建立自己的小公司,当然也是他的家庭为他提供了最初的基础。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我,但是他的为人和他的条件确实吸引了我。

那个时候,同宿舍的聊天,都说大家都是小公主,后来就有人说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强大自己,要做女王。直到我认识了许清之后,有一天宿舍一个女生说其实我们不一定要做公主或者是女王,做王妃也一样的开心快乐!

我就是她们口中的王妃。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国王来养我,照顾我。我也可以在周末,有人开着豪车在校门口等,我接我出去到一个高级餐厅去吃饭。

有一天,哥哥突然打电话说把父亲重病,让我赶快回家。我心急如焚,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我通知了许清。许清跟我说不要着急他马上开车送回家。后来送父亲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原来高血压的父亲吃降压药吃多了,导致了昏迷住院。父亲出院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当然也包括许清。

那天许清定了我们镇上最大的饭店,点了最好的菜,还开了两瓶昂贵的红酒。许清本来就是一个自是高傲的人。在饭桌上他介绍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家产以及自己的事业。

像是目空一切事的告诉这个饭桌上的所有人,你们的女儿跟我在一起,是多么的荣幸。可他似乎忘了这个这张饭桌上坐了多少的长辈。他这样目空一切,又挫伤了多少对长辈的尊重。

其实和许清相处一年,我已经习惯了他的状态。我低着头默默吃饭没有言语。

许清说:“要是没有我许清,我看今天叔叔就够呛了。没有遇见我的话,你们一辈子也翻不了身。”

哥哥在桌下踢了我一脚。我才意识过来原来目前在忍受的不只是我,还有我的家庭。

回到学校后不久,我就跟许清提出了分手。如果感情只涉及两个人的我可能还会和他在一起。但是抱歉,你伤害了我的家庭,也打破了我最后的底线。

Sort:  

Congratulations @nadaxim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nadaxim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07.15
ETH 3882.60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