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大叔之爱 Ossan's Love

in #cn-reader6 years ago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1's post.

IMG_6048.JPG
前段时间,朋友转发给我上面那张截图并附上一个“嘿嘿嘿”的蜜汁微笑🤦‍♀️问了其片名后上网搜索,原来就是去年以一部40分钟SP红爆微博的《大叔之爱》(由于考虑到steemit上也许有小盆友,或者对这个题材反感的人,所以我这里把关键字马赛克处理了)。

你没看错,截图里就是两个男人。虽然只有40分钟,但是编剧的功力实在是深厚,笑点相当密集。我看的时候几乎全程都在“嘿嘿嘿”和“嘻嘻嘻”,有时候还被里面羞耻经典的台词整的拿被子捂脸(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上豆瓣看下评论区😂)。

其实,曾在2016年12月30日播出SP的本剧是朝日电视台的深夜剧,播出来估计只图个填档期。但没想到口碑炸裂,豆瓣也给了8.2的高分。可能是因为反响实在太好,电视台就将它扩充为9集的连续剧,刚播出没多久豆瓣就直逼8.6分👍
64076543.jpg

人家朝日电视台为了宣传该部剧也是下了血本,从网路上扒拉下来的照片😂我就想问,在这个公司上班的白领们天天看了这个广告,每天是不是捂着脸进电梯的(///▽///)
640.jpg

其实通篇看下来,除了截图中那句羞耻感爆棚的台词,该剧并没有太大尺度的演出啦起码到第二集为止是如此…毕竟是深夜剧…我默默地在回忆以前看过的岛国深夜剧的尺度在哪里😳剧情也相当简单,一言概括之就是:三个男人一台戏

春田创一,他是一个典型的Loser,俗称「废柴」——工作上,业绩总是垫底;生活中,不会烧饭也不会做家务,应酬回来家以后直接躺在玄关,洗衣服不知把纸巾拿出来blablabla反正缺点一大堆就是了,直接逼走了他老妈;感情上也长期处于空窗已经五年没有谈过恋爱了审美也很直男,就是要童颜巨X。
p2520575857.jpg

原谅Vicky我看到这部剧时候三观尽毁的心情,高中时期我看的可是「耽美」漫画/小说啊,可田中圭实在演技炸裂,活生生给我演出了个「耽丑」来😂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剧,就会明白什么叫做“丑到模糊”!!!

生活一塌糊涂,工作委曲求全,我们男主原本一如既往的日子却走上了另类巅峰——桃花朵朵开🌸哦不,是菊花朵朵开( ̄∇ ̄)

作为春田创一的顶头上司,黑泽武藏一脸庄重的大叔范儿。我们一般提起大叔,首先会想到《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Lion大叔,或者是《大叔》里面的扑克脸特工,再不济我们还有靳东钟汉良黄晓明吧我没有别的意思啊粉丝们不要来追杀了😖但这里我们的大叔是这样的…
p2410322817.jpg

某日春田见到了上司的手机后,赫然发现对方的桌面背景竟然是自己的照片,接着又发现部长电脑中存满自己日常被偷拍的照片。我们这位部长抱着“既然你发现了,那我就去表白吧”,开始对春田展开了激烈的攻势。
p2410693570.jpg

无独有偶之前联谊中认识的后辈牧凌太由别的分部调岗过来。对!屏幕前有对不详预感是对的,这也不是普通的男同事,而是一个会做家务、会煮饭的“居家小媳妇儿”😂当然,对此毫不知情的春田,为了找到可以分摊房租的人,就这样和牧凌太开始了同居生活(≧▽≦)
p2520574077.jpg

在目睹春田舍身救命黑泽的过程后,牧凌太决定释放自己压抑的“爱欲”,也强行对春田的表白(这边牧凌太更换了演员,个人觉得电视剧版的更帅气)。潮湿狭小的浴室配上情深的目光,这画面简直敲H的有木有(//∇//)\我想从春田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心中是何等的崩塌😂
IMG_6049.JPG

春田被两个男人一起暗恋,表面上大家都是平淡的同事关系,暗里却是女主女配抢男人的精彩戏码反正很玛丽苏就对了,而且从第二集来看,我总觉得春田那个很严格的直接领导也对他有意思。至于以后的剧情如何发展,大家自己去观看吧(///▽///)不说了,我要去看剧了!
p2520200301.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最近复联上映了~~~

我记得前几天是不是和你讲过这个?那天我真的以为是“已经”上映了!!!直到昨天群里妹纸发了post才知道是这两天才…我不会剧透给你的,哈哈哈,推荐去电影院看别在家看

光看画面 - 应该就会笑喷吧 XD

话说,男猪脚没有爱慕的恋人吗?比如:青梅竹马之类的~

最搞笑的就在这里啦!全剧没几个女性角色,不是彻底的路人甲就是丑丑的😂难得有一个戏份还比较多,长得也漂亮的,两人刚想有点什么,男主又想起那个小鲜肉室友(´▽`)其实我觉得男主有点优柔寡断了,可能是天秤座的

哇咔咔,这个听起来笑点满满的戏剧,吐槽点应该是无敌了 XD

PS: 水象星座的也非常优柔寡断喔~

是哦。我有见识过巨蟹座的优柔寡断…然后我是天秤座也是各种翘楚😂

哈哈哈,每个星座都有一些奇葩特征 :P

又來大叔之愛..

我决定下次不告诉你最近要写什么了😂赶脚都么有新鲜感(*≧ω≦)

我表示受不了😂
李安的断背山到现在还没看过。

不是啦,这个里面其实没什么太感情戏啊激情那种,起码前面两集看起来完全是走搞笑路线的啦

春田看起来很困扰的样子,如果是我我也会很困扰的😓

如果有女生对我告白并且穷追猛打的话,我想我也会露出这样子的表情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91.42
ETH 3572.68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