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三篇100%赞文章推荐05月13日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中文社区每日三篇100%赞,05月13日文章推荐,选出了如下文章:

日夜盼,与子同行😍| 原创诗歌 |旅行日志

作者:@lucknie

题材类型:诗歌/旅行

广州惠州,堪称杭州版小西湖,值得一去。


突然爆火的STEEM平台--WeedCash

作者:@ericet

题材类型:创意/平台推荐

据说最近很火爆的一个新项目


说话的艺术- 会说话吗?

作者:@susanli3769

题材类型:散文

民族文化和社会背景的不同,人的认知也是有差异的,有时候也不一定代表错,只是在当地(时)不是很适宜罢了。


以上文章均已本人获得100%满赞和转发推荐。

期待看到更多好文,大家一起加油!

 

题外话,@aellly 画了我两张头像,见《77days portraits challenge #3【西瓜画坊】#77》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前一张 

如果现实中的我真有那么瘦就好了 囧


 想了解更多,或者也想参加每日三篇好文百分百满赞推荐活动的话,不妨可以看下如下相关文章:

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

写在后边的话-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 

Sort:  

@aellly瓜瓜故意画的让你欢喜让你忧😂

三篇文我都看过了~👍

村长写教材攻略最腻害啦~👍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You have receive an upvote. Thanks for playing moonSTEEM

看得我也想画画伟哥了,就是怕画出来被灭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捂脸。大伟哥别生气啊。我才刚学的画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你牛B XD

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鹏哥的推荐
!shop

你好鸭,大伟哥!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沙尘暴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没想到我居然被写进了大伟哥的攻略里,谢谢鼓励^_^,继续努力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