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VPN又站起来了!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经过ExpressVPN官方几天的"hard working",终于在昨天下午7时恢复了正常使用,见下图,

  Connectivity continues to improve for users in China. It may still take longer than usual to connect, so please let your app finish a connection attempt before retrying.

  官方推荐的节点优先顺序依次为:

  Hong Kong – 4

  USA – Los Angeles – 5

  Hong Kong – 5

  Japan – Tokyo – 1

  UK – Wembley

  ...

  我尝试了第一个HK-4,连接成功,虽然对比之前,花费的时间更久了些,持续约1分多钟,但毕竟能连接成功,这个是最令人可惜的。  

  我高兴的另外两个原因,  

  一是我不用再花更多信息去寻找新的替代品了,实际上这两天我已经找了一些替代的VPN产品,其中有些不但效果还可以,竟然还免费,见《免费又方便的SetupVPN》。  

  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我的账户显示Your subscription expires on Jul 7, 2020,如果以后Express VPN真不能使用了,这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岂不浪费可惜?  

  经历过这次断网风波后,我想下一次国内再出现无法正常使用,去询问ExpressVPN官方客户时,对方一定不会再敢轻易承诺"It may take 3 to 4 hours for the fix to take effect ",毕竟这次花了长达五天之多呢。

  不管怎么说,能够继续正常使用,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呢。  

Sort:  

刚好我的shadowsocks又抽风了。

@teamcn-shop,来庆祝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大伟哥!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impleslife 阿安 在艳阳高照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恭喜恭喜~~我的小船被大佬们忽视了,都没人关注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么小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建的梯子啊~😂

😂 虽然长达5天……但毕竟还是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PN在中国内地并不好用啊,流量特征太明显了~

还是很欣慰哒哈~大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PN要靠谱才好,断了一天我的drug被人翻了个底朝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