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poloniex网站

in #cn-reader5 years ago

几天前的时候,我意外发现自己早些前有一个几乎被遗忘的网站账户(《意外的小惊喜》),因为对方要求需要验证身份,才可以继续操作,我便提交了我的护照和照片信息。

本以为很快就能通过验证,但不曾想也是花了些时间和周折,为何?原因是出在账户的名称上。

早些前,我在poloniex.com网站注册时,当时留的名称是DavidHo,这个也是我的英文名称,我也习惯了这么多年使用这个名称,但护照上的名字却是汉子拼音,也就是另外一个名字,虽然很相似,但两者还是差别很明显。

果然,两天后,对方网站专门发来一封邮件,见下图,

001.png

大概三层意思:

1、我当初在注册这个网站时的名字全称;

2、为什么要提供多个名字进行验证;

3、在注册验证时提供的另一个(其它)名字;

我这个情况还真是特殊,并非自己故意这样做,但还是得据实回答,于是我回复了邮件,见下图,

002.png

我以为说清楚了,结果这一等就是两天,两天后又收到对方一封邮件,

003.png

还是没法通过验证我的身份,但这次对方也明确了要求,希望我提供如下资料:

1、一张新的照片(不是以前照的相片);

2、图像上包含:poloniex、当天日期、账户上的旧名称和我的正式名称;

同时不忘记提醒我,不要通过这封邮件回复相片等,当提交资料后回复这封邮件给他们告知下即可。

那只好按照对方的要求办了,重新提交了新的照片,完成后我发了邮件告知了对方。

004.png

第二天,终于收到对方的回复邮件,见如下,

Hi,

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as we worked to verify your Poloniex account. The verification process is complete and you should now have full functionality.

If you haven’t already done so, for your security, we strongly recommend enabling 2FA as soon as possible! Without 2FA, your funds and some private data are only as safe as your account credentials. You can enable 2FA here: https://poloniex.com/2fa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2FA and how to set it up here.

Additionally, our Support Center has some useful tips to get you started, such as how to deposit coins and begin to trade on the exchange. You can also install our official iOS and Android apps for the best mobile experience.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or issues, please reply to this message and we'll be happy to help!

Jane - Team Circle

我打开网站登录账号,见如下图,
006.png

终于通过了认证!

Sort:  

这个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认真的吧。

大伟哥好,大伟哥吉祥!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终于通过就好了...了了一件心事...大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伟哥最认真👍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倒是觉得这网站很差劲,时不时就维护,搞得币提不出来存不进去。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你好鸭,大伟哥!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大伟哥!
@aellly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