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authorchallenge#14:祝奶奶身体健康|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二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它是全年天数最少的月份,也是天数会随着年份的改变而变化的月份。同时它也是西方情人节所在的月份,情人节有很多,却唯独2月14日最受大家的喜爱。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情人节,除夕和春节悄悄然地牵起了小手。大家都沉浸在过节的欢喜中,唯独我...

望着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各个都换上了新衣,面带笑容。而我仿佛和这个世界脱了节一般,我无法让自己放开地笑,因为最疼爱我的奶奶正躺在医院冷冰冰的ICU病房里。

image

奶奶是个十分善良的人,和奶奶相反的是,爷爷却是脾气有点暴躁的人,许是一物降一物吧!这么多年来,他们也就这样相安无事地过了。但是我却对爷爷害怕极了。爷爷每次都是严肃着脸,在我的印象中就没见过爷爷笑过的,儿时的我每次受到委屈时,奶奶总会把我抱在怀中,一遍一遍地安慰我。叫爷爷不要对我凶。爷爷的脸色才会稍微好点儿。

每个人总要经历一些生离死别,但我却希望它能来得慢一点。今天是情人节,明天是除夕,后天就是春节了,而我却只能在ICU病房外看着奶奶。躺在那冰冷的病床上,我多希望病魔能够善待我的奶奶。希望大家一起为我的奶奶加油,传递爱心。

Sort:  

Love China!😄😄

我在元旦的时候也经历了一次,我的奶奶也住院了,现在我的奶奶已经出院了,在恢复期,希望你的奶奶早日康复,新春愉快~

@ryanwan 看着心爱溉亲人躺在病床上,心里头的确不是滋味。希望你溉奶奶早日康复~

加油!祝奶奶早日康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95.16
ETH 3735.97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