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ddy 留言更新及征集 2018-07-07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image credits to @wangwenjing

2017年10月份的时候cn小伙伴机器人上线了,具体规则请看最新帖子

代理支持者请使用 @justyy 开发的代理工具: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delegate-form/?delegatee=cnbuddy

小机器人运行这么久,感谢大家的广泛支持。@cnbuddy 目前给 @justyy 微信群名单上 600多名 cn区账号留言。@cnbuddy 应该是 cn区最大的整体留言并且没有被绝大部分人“取消” 留言或者屏蔽的账号。所以小机器人的留言覆盖面很广,是一个做宣传的好平台。根据上一次的留言征集,@cnbuddy 的留言已经做了调整。

为了让小机器人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继续执行我们的的宗旨,鼓励新人,团结cn区,鼓励互动。现在公开征求留言建议,留言最好符合我们 @cnbuddy 的宗旨,留言内容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宣传活动,给个人的工具做宣传,或者一句暖心的话,不限内容不限题材,长度不要太长。。。

目前留言更新周期暂定两周左右,请建议留言的回帖按照以下格式:

留言:“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
原因(选填):“@team-cn 给最近的新人做了很多贡献,好多新人都是从他们那里接触到cn区的。”

@cnbuddy 会给选中的留言大力点赞的,快来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感谢大家支持 @cnbuddy,希望小机器人能在大家的成长过程中带来开心的回忆。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记起很多年前曾深度套用的一句话:你一个赞许的眼神,是我坚持的勇气。

感谢支持

留言:不争第一,只做唯一。
原因:第一总会被超越或是绕过。而steemit像是个浓缩的花园,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绽放出自己独特的美丽,做自己,不要被别的风景迷了眼睛。

感谢支持,下次把这句加到你的码农和文青那一句里。

@shenchensucc,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shenchensucc,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总算买了一次靠谱的礼物送给我...1个0x开头的比特币...

@shenchensucc 感谢你维护 @cnbuddy 做的贡献,请回复本贴领取一个工资赞。

谢谢

这是自娱自乐?还是有了什么新功能?

基本上,我自己的帖子被 @cnbuddy 点赞都是因为我的代理,而我平时做的维护和宣传工作就会以这种回帖点赞的形式给奖励。这种形式在别的大股东那里也适用,比如这个帖子。
一般的小股东或者新人活动,cnbuddy的支持会直接点到帖子上,但是大股东的帖子已经自动点了还算高的赞,取消再点不仅浪费能量,而且增加的力度也没有多少,所以就会多加一个点赞留言。这个规则在5个月前的这个帖子里也有说明,只是后来没有再强调了。
QQ截图20180709164256.jpg

不过虽然有说明白,我自己定规则自己玩确实有点自娱自乐。。。。。哈哈,好在如果别人遵守这个规则,也会得到支持,所以我感觉还算公平。

如果有别的建议或者更好的方案,欢迎提出。感谢支持。

我是第一次发现这个啦,所以好奇问问是怎么回事~帖子5个月前的,我觉得每天看完一些关注的就差不多了,完全没空挖坟,哈哈哈,所以没有留意到这个规则,不好意思~
我要努力蹭上这个规则,嘻嘻嘻!

欢迎欢迎,基本上每周末都会发 @cnbuddy 回报社区的帖子,到时候欢迎来推荐新人,新投资,和给 @cnbuddy 提建议或者帮宣传,都会点赞感谢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07.66
ETH 3080.0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