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 T Shirt.jpg

设计出甜美的包包,却做不了快乐的公主。

因为知道我喜欢Kate Spade的包包,昨晚一到家男人就问我,Kate Spade 自杀了,你知道么?

额,一心研究如何搭配 "steemit 纪念T恤 1.0 版",我还真没有关注新闻,望着自己心爱的Kate Spade包包,顿觉惋惜。

网传Kate Spade是因为抑郁症自缢,或许另有隐情?能设计出如此怪诞可爱的包包的她,曾经肯定也是对生活充满了信仰与热情。

又或许,人们永远无法真正了解他人在笑容背后所隐藏的泪水和背负的痛苦.....


看你二的人很多,陪你二的人却很少。

一切起源于那句“因为女人永远不会是省油的灯,不然你以为《甄嬛传》是科幻片?”,成就了@dancingapple@veronicazhu友谊的小船。多亏了会唱歌、会写书、会拼视频,点子极多政治觉悟极高的技术外援@dapeng,完成了苹果华妃与滚圆甄嬛的大事。

无论是刘若英、贾玲、....还是贵妃🤫...,反正我是遇到了未知的自己................................

苹果🍎还说七月要来苏州找我,我小本本反正是记下了🤪.......

神马?!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原来你到现在还没看视频!!!


快乐不在于事情,而在于我们自己。我的愿望是:

现在当个快乐的女孩,
中年当个快乐的阿姨,
老年做个快乐的阿婆,
总之,有快乐的一生。

最后,附上Taylor Swift的Style,@Veronicazhu祝可爱的你有个轻松快乐的周末~ ( •̀ ω •́ )✧

Sort:  

@veronicazhu,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666 淘气包!

@veronicazhu,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总算买了一次靠谱的礼物送给我...1个0x开头的比特币...

小可可,你赚大发了....

你好!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每天看小可可和淘气包秀恩爱,你不想找个伴儿么?小可爱~

抖音打结法

甜美的笑容抢了纪念T恤的焦点

哈哈哈~谢谢....脸红ing.....😳

原来这叫抖音打结法😂看来我真有必要去下一个了…………

到时去那个什么平江古老街,拍照我们看看真实版的甄嬛传
好不好?

哈哈哈 这个可以有呢~
在家托着肉脸坐等苹果来~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样形容 哈哈哈 笑死我了!!肉脸......

我今天也想拍买家秀的,结果这张鬼脸怎么拍都不好看😭

我不信😂
来,私信给我鉴别一下~~
啊哈哈哈~~

脖子以下帥氣瀟灑,脖子以上甜美可人,可愛小恐龍很稱職的把二者連結起來

😃😆哎呀呀呀~~~ 夸得小恐龙和我都好开心呀~~~😘

快乐最重要!

是呢,贺老师~
不管快乐还是忧愁,都是如此一生。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

期待你们俩美好可爱的逗比七月面基啊 你男人消息还挺灵通 我也不知道Kate Spade竟然自杀了 哎

我也好期待,不机道苹果会不会来~~

那就不用拼视频了

那就不用🚆乘务员开车箱放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9.79
ETH 3073.58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