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最后的六一,分开只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相遇篇)|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翻开尘封的照片,回忆童年的往事,它却一下子吸引住我的目光。
那是我小学的毕业照,一张包含着我所有童年回忆的照片。
照片有些老旧,并泛着点点黄。
那年,我们度过了最后一次六一,心中却隐隐有些难受。
我知道,至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六一假期了,也再也没有六一节礼物了。
一晃眼,十多年过去了,记忆中童年的你,已不再是当初的淘气大王了。

(本来想说青涩少年的,觉得太不符合你的气质了,哈哈哈!!!)

(嘘!本文主人公均在照片里,猜猜谁是本尊)

微信图片_20180601145807.jpg

我是文静的我,你是淘气的你,没想到如此不一样的我们,竟会有交集。
我们相遇在小学,那时的我是独来独往的个体,鲜少朋友。
而你却如混世魔王一样,到哪,哪就会天下大乱。
我一板一眼的过着每一天,而你却多姿多彩。

我怕你,怕当年那个调皮捣蛋的你。

过年时,你把我拉入同学群里,带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也因此,让我重新认识了你。
我不再独来独往,默不作声。你也不再调皮捣蛋,到处闯祸。
再相遇,我们已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Sort:  

我是小淘气

一班都還蠻多人呢,好難猜😳😳小學的照片我都不見了,你張相保存得好好啊~哈哈

是啊,那时候五十多个人,以前觉得照片没什么用,现在满满都是回忆呢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太小张看不清 XD

再看看,只有我是露齿笑,哈哈哈

啊,看到了,笑得多灿烂 (西瓜甜不甜 - 甜 XD)

大家的校服都是一样一样的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