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有宽频与互联网的日子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不知不觉,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根据最新的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报告 - 游戏成瘾是一种精神病!

何谓“游戏成瘾”?

打个比方:你过年或上课了一整天,回到家中,什么也不想干。只是想拿起手机,打开《王者荣耀》使劲地往里边打打打。每打完一局,就想“不如再多一局”,周而复始,不断地玩呀玩,一直到三更半夜才拖着疲惫的身躯瘫睡在床上!

如果一天不让你玩,那一整天就会陷入“魂不守舍”的状态。脑子里每分每秒都是想着《王者荣耀》,好像中了毒瘾似的。

或者,你们当中有“斯丁密成瘾”的情况?

在加入斯丁密之前,我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会对斯丁密成瘾。

斯丁密是一个很棒的社交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结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擅长的东西,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之所以会察觉到这点 - 正是前两天家中的宽频服务,因为最近国家的多媒体与通讯部门,宣布要将马来西亚的宽频服务,全部调整与降低价格。所以,我这个地区的宽频进行维护以及提升工作。

两天没有宽频与互联网的日子 - 其实还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至少,我不必每天急急忙忙赶上来,也不必另外打开一个浏览器标签,时刻像侦探不断追踪伙伴们的最新留言。

image.png

再来,我也利用放工后的空闲时间,成功再次把我魔科小说的进度,从每天1千字,给提升到每天7.5千字(两天就写了1.5万字)!

没有宽频与互联网的 - 我和我弟以及小白条晚上一同玩耍,这两天还过得蛮充实与写意的。

经过一番重新检讨,我日后可能会把在斯丁密的时间给缩短到大约1-2小时。可能,我也不会及时答复你们的回帖。如有冒犯,请多包涵!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c)

Sort:  

nice, upvoted

@wilhb81,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谢谢小可可 :)

自从币价跌了之后就戒断了。

呵呵,鱼哥你真是睿智啊 X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我工作要經常用電腦,沒有寬頻可不行啊

喔,其实你是做贵行?

我做貨運代理的

货运代理 - 由香港到世界各地,通常代运乜野货?

其實只要符合條例的話,我們什麼也會幫人代運

原来如此,有机会加下微信 wilson423881 - 我有朋友想要寻找香港代运,可能可以将你介绍给他~

平衡生活、工作和STEEMIT才好~~~

是啊,还好我都察觉到了,虽然慢了点 :P

嗯!恭喜~~~~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怪不得不见你的踪影啦

就是酱,同时也反省下 :P

我主要是把steemit当成事业来发展了,所以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steemit!

嗯,我看好你,努力冲刺啊老铁!

好呢,感谢老铁的鼓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