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韭菜日记| STEEM上的短线投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IMG_20190312_103538.jpg

目的是赚钱,动机找找交易的感觉。最近把《像证券交易员一样思考和行动》又听了一遍,每次听书都会有新的收获。

加上最近STEEM异常的暴涨,之所以我理解的异常,是因为大饼都没动,STEEM确走出独立行情。

@maiyude已经卖了5000个steem,我不知道steem为什么涨,但是我感觉(似乎有一种自信)它必定会再跌下来。于是,我突想,也尝试做个短线吧,steem上的内部交易所是最适合不过了,重点是没有交易所续费

我的工作及性格,是不适合盯盘看K线图。所以,当我决定要在steem上做短线时,我想好了适合我的操作策略:

把STEEM直接在高点卖掉,然后再挂买单,操作完就工作去了,这过程几分钟搞定,然后等待买单成功成交,再找准机会做第二笔。

因为是短线,短线就算要快进快出,“不求多赚,但求成功”,这很关键,人性会让你想着多赚,但是《像证券交易员一样思考和行动》告诉我,成功次数更重要。

看着趋势,短期内涨得确实很猛,但是大饼并没有涨,市场还在熊市,我不看好它能继续突破,目前的涨幅可能来自短期的需求增多。

手上的流通的STEEM不多(全部power up了),我拿出了一半STEEM,直接卖掉,在10%收益处挂了买回单。

第一笔交易比我预期完成快了好多,当天价格就回调了下来,波动很大,我成功完成了一笔10%收益的交易。

接着,我又按照同样的套路做了第二笔交易,这时我对于下跌的趋势不那么自信了。于是设置了5%的收益单。

很快,第二单也成功了。

我知道,这或许都是运气。有意找找训练交易的感觉,短线投机保证成功率很重要:把要求设低点,判断大趋势,预测小趋势,当你对自己的预测判断比较有信心时再下手。也许能让自己的运气越来越好。

建立正反馈,确定性大的事情,简单重复做。

Sort:  

这这这,看战况吧……

短线赚的迟早是要还回去了

运气是守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也很同意,成功率比賺錢重要

累積成功率,才能賺錢

它必定会再跌下来

同感。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也感觉上涨就是为了下跌准备的。但我认为steem有很多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因素,ned power down、facebook发币等,用通常的高抛低入的方法去进行短线操作我认为风险很大,因为不好判断判断哪个是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yellowbird!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824 which ranks you at #466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2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63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2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0.26
ETH 3063.07
USDT 1.00
SBD 4.21